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2015大陆集团春季表现良好 预计今年销售达390亿

商用车之家讯:汉诺威,2015 年 5 月 7 日,在取得第一季度的开门红后,大陆集团将当前财年的预期销售额从 385 亿欧元提升至超过 390 亿欧元。“第一季度的结果表明,我们的增长快于市场平均水平。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汉诺威,2015 年 5 月 7 日,在取得第一季度的开门红后,大陆集团将当前财年的预期销售额从 385 亿欧元提升至超过 390 亿欧元。“第一季度的结果表明,我们的增长快于市场平均水平。积极的汇率影响对我们也十分有利。因此我们认为,正面的发展趋势还将继续。目前橡胶价格走势非常的稳定,原油价格有所下跌,我们预计能从中节省 1.5 亿欧元(全年)。“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肯定能超过 10.5%”, 大陆集团董事长艾尔马尔·德根哈特博士(Dr. Elmar Degenhart)在四公布今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时这样说道。


2015上海车展大陆集团展台

2015上海车展大陆集团展台


       作为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轮胎生产商以及行业合作伙伴的大陆集团,2015 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相较去年增长了 14%,达到了约 96 亿欧元。与此同时,归属于股东的集团净利润提高了 12%,达到 6.57 亿欧元。今年第一季度的每股盈利因此一路走高至 3.28 欧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2.94 欧元。截至 3 月 31 日,息税前利润 (EBIT) 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 8.3%,达到 9.78 亿欧元。利润率为 10.2%,低于去年同期的 10.8%。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调整后的 EBIT)较去年同比增加了 10.4%,达到超过 10 亿欧元。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为 11.4%,高于去年一季度水平。 


美国中部卡车展大陆集团产品发布会

美国中部卡车展大陆集团产品发布会


       此外,大陆集团延续了上一财年的现金流优势。“收购前自由现金流从之前的8,100万欧元增加了 2.37 亿欧元,达到 3.18 亿欧元。如果算上 1 月份收购 Veyance Technologies 的支出,自由现金流为 -2.71 亿欧元。“对于收购前自由现金流(全年)达到 15 亿欧元的目标,我们非常有信心”,财务董事沃尔夫冈•舍费尔(Wolfgang Schäfer)表示。 

首个季度末,大陆集团的净财政债务为 41 亿欧元。该值比去年同期减少 1.44 亿欧元。加上收购 Veyance 的支出,集团净财务债务与 2014 年底相比增长了约 13 亿欧元。2015 年三月末的负债率为 33.5%。


       截止 2015 年 3 月 31 日,大陆集团拥有约 67 亿欧元的流动资金储备, 其中包括约 24 亿欧元的流动资金,以及 43 亿欧元的已经得到承诺但尚未使用的贷款。


       汽车集团本年度首季度的销售额达到了 59 亿欧元。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为 8.7%,高于去年同期的 8.3%。


       橡胶集团首个季度取得了近 37 亿欧元的销售额,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为销售额的 17.0%。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