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5年下半年新雪铁龙毕加索将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雪铁龙全新换代的C4毕加索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目前已经公布新车的上市时间为6月20日,预计售价为22万-29万元,并提供五座和七座版车型可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


上市时间:6月20日


座椅布局:五座2+3、七座2+3+2


新车亮点:1、分体式头灯 2、五座和七座可选


C4毕加索
C4毕加索


       雪铁龙全新换代的C4毕加索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目前已经公布新车的上市时间为6月20日,预计售价为22万-29万元,并提供五座和七座版车型可选。


C4毕加索
C4毕加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极具个性的分体式头灯是源自Technospa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而新车不同的尾部造型区分开了新车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其中七座版车型的尾灯采用C型设计,而五座版车型则采用常规的一体式尾灯。整体看来,全新C4毕加索线条圆润,造型前卫。


全新C4毕加索七座版


C4毕加索
C4毕加索


        内饰方面,全新C4毕加索的中控台偏向驾驶席,方便操作。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4毕加索五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0/1610mm,轴距2785mm;七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590/1830/1630,轴距2840mm,座椅布局为2+3+2。车内的整体设计简洁大方。


        动力方面,全新C4毕加索搭载的是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C4毕加索的造型设计紧跟潮流,新车不但有前卫的造型,同时还提供了五座和七座版两种车型,可以给客户更多的选择空间。另外,目前新车的预计售价为22万-29万元,价格可观,或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奥德赛等车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雪铁龙 毕加索 C4 上市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