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热点新闻 » 正文

潍柴欧威动力助帅铃轻卡获节油挑战赛冠军

商用车之家讯:随着江淮轻卡节油比赛的推进,越来也多的客户将目光投向了搭载欧威动力的帅铃和骏铃,江淮轻卡在比赛中已经用事实告诉大家,欧威动力是一款高性能发动机,每一个客户都可以拥有,其可靠耐用特点让江淮轻卡更具有市场决定性地位。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2014第七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从启动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相关企业的关注,特别是后期的真实物流路段的比赛,帅铃在3.0L-3.2L的分组中,最终帅铃轻卡以2.52升/吨百公里的成绩取得了冠军头衔,好成绩的背后也有新搭档潍柴的鼎力支持。


1.png

第七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


       2014年初,潍柴动力与江淮汽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方面将进行更深入合作,此时也标志着江淮提升了对于国四车辆的研发速度。作为国内老牌发动机企业,在不断改革中散发出更具“时尚”的气息。


2.png

第七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帅铃欧威动力车型


潍柴代表之作——欧威动力


       帅铃欧威发动机源于欧洲先进的动力技术,同时也是为了迎合中国道路运输情况而开发出来的一个精品机型。在制造过程中采用博世的起动机及喷油系统,将喷油量控制的更加精确,内部使用更耐用的全钢锻曲轴,冷却系统利用水冷空压,使得发动机总是处于最佳动力输出状态,不必担心机身过热造成的损耗。


欧威动力 WP3Q130E401发动机


3.png

WP3Q130E401发动机


       该3.0L发动机应该是潍柴专门为帅铃和骏铃设计的一款机型,来自于意大利的VM动力系统,经过改良后能适应国内大部分公路状况。最大扭矩350(N.m),额定功率96(Kw),在实验和比赛中,无论是空载还是满载状况下,在上坡过程中,大马力优势尽显无疑。在使用过程中较同类产品节油10%,另外经过模块化设计,机身重量降低的同时也提高了整体使用寿命和冷却效果。


       为了更好适应国家标准,该发动机走的是EGR技术路线,通过DPF+DOC可以到达国五标准,虽然国五车还没有上市,但潍柴已经着手储备该系列发动机,为今后新标准做出铺垫


编后语:


       随着江淮轻卡节油比赛的推进,越来也多的客户将目光投向了搭载欧威动力的帅铃和骏铃,江淮轻卡在比赛中已经用事实告诉大家,欧威动力是一款高性能发动机,每一个客户都可以拥有,其可靠耐用特点让江淮轻卡更具有市场决定性地位。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