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乘龙M7路演火爆依旧 电商助推中集园区升级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柳汽乘龙M7系列车型凭借安全、可靠、省油、高效的特点,已受到许多用户的关注。日前,汇集解放、跃进、江淮、庆铃、重汽、柳汽、红岩等等众多国内重卡、轻卡品牌,年20亿交易能级东北最大电商平台将助推市场腾飞。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东风柳汽乘龙M7高速版大型路演高安站人气爆棚】


       2015年9月5日,以“劲动力 行天下”为主题的乘龙M7高速版大型路演活动在美丽的高安激情上演,这是乘龙M7大型路演活动登陆江西的第一站。本次路演活动延续了广西路演活动的火热场面,现场共吸引超过150名客户到场参加。


       本次乘龙M7路演活动,东风柳汽携手经销商江西菱马公司为广大客户精心筹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爱心助学、现场抽奖、驾乘体验、产品全方位宣讲、精彩的文艺表演以及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等。


       编后语:乘龙M7是东风柳汽联合玉柴发动机,为高效物流运输市场量身打造的黄金动力产品。这款产品延续了M7系列车型安全、可靠、省油、高效的特点,产品性能全面升级,已受到许多用户的关注。现场的互动抽奖及试乘试驾环节在引导客户主动了解产品性能的同时,点燃了用户的参与热情。


2.【创虎重卡销售佳绩 批量交付自贡物流】


       8月底,四川现代创虎重卡牵引成功批量交付自贡某物流公司,又是完胜的一笔销售佳绩。此次交车,不仅加强了四川现代、经销商、用户之间的亲密关系,也为更好的开发西南市场,提高创虎重卡的市场占有率,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交付的创虎重卡,均为360马力、 4.111速比;动力采用的是代表韩国动力最高技术水准的现代Powertec12.7L发动机。据了解,Powertec12.7L发动机采用第三代电 喷柴油机技术,配合高性能涡轮增压器,不仅实现超强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出色。综合测试表明其动力输出效率突出,爬坡性能、0~80公里加速度性能 和油耗表现均优于市场同级产品。



       编后语:现代创虎通过成功交付自贡某物流公司,加强了与经销商、用户之间的关系,为更好地开发西南市场,提高西南市场占有率,打下了积极基础。在产品为王的时代,现代创虎的各项技能均优于其他同类产品的标准,其推广前景值得期待。


3.【潍柴动力林德液压项目 预计年产6000套】


       2015年9月6日,滩柴动力在接受机构调研时透露:林德液压项目自投产以来,产量不断扩大,已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配套成功,预计年产6000套,并将带动公司战略转型。


       公司表示,林德在中国的业务正在全力推进当中,今年6月份林德潍坊工厂已经开始投产,预计年产6000套,随着产量不断扩大,其成本将进一步下降,形成竞争优势。


       目前林德液压配套情况良好,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的配套获得成功,例如徐工叉装车、搅拌车项目,中联起重机项目,山推推土机项目,振华重工液压站项目,三一港机45吨正面吊项目等。随后,公司将加快推进林德液压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发挥动力总成与液压控制的协同优势,实现公司战略转型,避免公司对重卡行业的过度依赖,平滑公司经营业绩。


       编后语:今年,潍柴动力遭遇了净利润大幅下滑的严重压力,这一方面是与当前低迷的市场形势有关,另一方面也与潍柴过度依赖重卡行业有关。在重卡行业经营业绩遭遇大幅下滑的情况下,潍柴动力不可避免地会受到较大影响。林德液压作为潍柴应对中国市场的核心项目,其前景受到大多数人的关注,是潍柴实现战略转型,保持持续增长的重要一极。林德液压本土化战略的成败将直接影响到潍柴未来的发展。


4.【沈阳中集车辆园即将正式挂牌营业】


       2015年9月12日,沈阳中集车辆园即将正式开园,沈阳中集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即将正式挂牌营业。


       汇集解放、跃进、江淮、庆铃、重汽、柳汽、红岩等等众多国内重卡、轻卡品牌,年15亿整车贸易额带来巨大后市场消费潜力,年逾1000万市场推广费用支撑市场发展,沈阳中集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聚拢大量商家、客流,创造区域价值高地,10000平方米主力店满铺进驻带动市场启航,年20亿交易能级东北最大电商平台助推市场腾飞。



       编后语:在制造业遭遇瓶颈,实体经济面临没落的时代,电商成为振救实体经济的重要平台。以东北老工业基地为依托,沈阳中集颠覆传统贸易方式,通过引进互联网+将商流客流聚集在一起,以电商平台助推园区经济腾飞,应该算是一条可行的办法。


5.【3万车需报废 10月1起杭州全面禁“黄”】


       市环保局、市交警部门昨天联合通报,10月1日零点起,杭州全市域内(含三区、四县市)所有道路,全天禁止高污染车辆通行。


       这两年,杭州一直在淘汰黄标车。截止到8月31日,已经淘汰41697辆,还剩下29223辆黄标车(其中有2762辆是主城区营运车辆,包括客车415辆,货车2347辆)。


       杭州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全面淘汰黄标车。10月1日即将开始的禁行,相当于对现存29223辆黄标车的“最后通牒”。



       编后语:限制黄标车运行是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重要举措,杭州在今年年底全面淘汰黄标车对保护当地环境,扩大市场需求有重要作用。


6.【非首都功能外迁 传统物流园将从北京消失】


       最近京津冀一体化是最热门的词,也听闻一些关于政策的动向,但是有一件事,笔者可以肯定,“疏解北京的非首都功能”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的首要任务,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目前北京集聚过多的非首都功能,有着十分臃肿而庞大的身躯,众多高消耗、高污染、多人口产业逐渐成为尾大不掉的问题,美其名曰“大城市病”。要想去掉北京的“病症”,小来小去的动刀解决不了,必须需要国家层面来加强统筹,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出台,按照京津冀的准确定位,北京把不符合首都定位的产业分出来,对应分摊到其他二位手中。在2014年全国两会期间政府终于有了更明确的表示,将调整、疏解非首都城市功能区,按照北京城市定位,高污染、高耗能、聚人多的产业要坚决退出北京。



       编后语:传统物流园从北京搬迁对商用车生产企业来说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会,这意味着有大批物流车辆面临更新换代,必将带动商用车企业的发展。


7.【42辆消防车去哪? 北京大兴商场外围救火】


       9月7日16时4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大兴区黄村星城商厦外立面广告牌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8个中队42部消防车到场处置。目前,商厦外围火势已被扑灭,消防官兵正在楼内逐层清理检查。



       编后语:随着我国安全事故频发,消防车辆缺口很大,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消防车辆投入市场。对消防车企业来说,应加大产品升级换代的步伐,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迎接逐渐扩大的市场需求。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