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福汽启腾X80首度迈入MPV蓝海

商用车之家讯:福汽启腾宣布,首款MPV车型启腾EX80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7款车型,售价为4.29万至6.08万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福汽启腾宣布,首款MPV车型启腾EX80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7款车型,售价为4.29万至6.08万元。启腾EX80的上市不仅使得福汽启腾品牌产品线得到进一步丰富,实现了品牌提升,更代表着福汽启腾努力开拓汽车市场的信心。


       据了解,随着MPV市场的不断升温,福汽启腾顺潮流而动,打造德系大七座MPV,将销售目标瞄准二三线及以下城市的年轻家庭用车市场,启腾X80则是福汽启腾倾全集团之力打造。


       在外观设计上,启腾EX80传承欧洲的时尚外观设计,空间宽敞更舒适,七座空间,后备厢为1206L。在动力上,启腾EX80搭载1.5L东安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5KW,百公里油耗仅6.8L。并且,启腾EX80采用了高强度钢架,搭载ABS+EBD双重稳定配备,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汽车购买消费观念在发生变化。分析指出,MPV不仅仅是为了商务或所谓的做生意的选择,作为家庭用车也逐渐开始成为一种潮流。在轿车消费出现同比下降的现在,MPV的销量却不断持续上涨,成为目前冷淡的车市中难得的亮点之一。目前,国内MPV市场正迎来一个全新的阶段——MPV3.0时代,消费者需求已经升级到实用、乘用、智能、档次感等多样价值的结合。


       福汽方面表示,启腾EX80造型设计、开发测试及工艺品质标准均传承德系理念,该车不仅丰富了福汽启腾品牌产品线,更实现了品牌的极大提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mpv 福汽 启腾 ex80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