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瑞风R3海南车展发布预售 “MPV制造专家”进军家用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江淮汽车面向家用的7座MPV车型——瑞风R3,将于3月海南车展预售,4月正式上市。新车型究竟实力如何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年来,随着自主MPV品质不断提升,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在2018年2月MPV销量前10榜单中,自主品牌就占据8席。毫无疑问,自主品牌更懂国内汽车市场,更懂国人消费习惯。而提到自主MPV就不得不提江淮瑞风。自2002年投入市场后,畅销势头持续了17年,至今已经积累了超过75万用户口碑,成为了国内MPV市场的老字号品牌。据悉,旗下首款真正意义上,面向家用的7座MPV车型——瑞风R3,将于3月海南车展预售,4月正式上市。新车型究竟实力如何呢?


图片11.jpg


       面对消费升级催生的行业机遇,市场触觉灵敏的江淮瑞风MPV,再一次拿出了全新力作——瑞风R3。从官方发布的瑞风R3官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江淮最新家族式宝瓶口设计理念,并用镀铬进行装饰。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与之相连,使其看上去更有气势。与之前的瑞风系列MPV有比较明显的差异,更贴近消费者的家用需求。


图片10.jpg


       瑞风R3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隆起的腰线营造了整车的力量感。C、D柱间的侧窗面积很大,预计车内空间应该较为宽敞,也能为后排的乘客带来良好的视野。此外,新车尺寸为4750/1835/1773mm,轻松满足家用需求。


       目前,从外观设计和宽敞空间可看出瑞风R3具备一定的竞争力,而这辆车能够体现江淮瑞风MPV读懂消费者的点,在于其推出了6座版本和7座版本。即配备2+2+3和2+2+2两种布局,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性。


图片9.jpg


       从近两年江淮瑞风MPV的新车型来看,内饰设计完全不用担心时尚感。此次的瑞风R3也一样没有令人失望。简约的中控台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双色搭配内饰,让整个内饰时尚感提升不少。此外,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并置有镀铬条装饰。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大尺寸天窗等丰富配置,第二排座椅带有头枕及扶手等舒适配置,都足以体现江淮瑞风的诚意。而在动力方面,瑞风R3将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系统成熟可靠,完全满足家用需求。


图片8.jpg


       从新车的命名上不难发现,新车与此前的M系列采用了不同的命名方式。瑞风R3的出现意味着江淮品牌将在MPV领域开拓新的细分市场。并与M系列偏商用形成互补,更加全面发展占领MPV市场。在MPV领域确实拥有一定经验优势的江淮瑞风MPV,此次推出瑞风R3凭借时尚外观、宽敞空间以及6/7座设计,就使其具备相当的竞争力。而瑞风R3能否给家用MPV市场带来冲击,成为爆款车型?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江淮汽车 瑞风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