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为北京蓝而战 上汽大通首批国五车型在京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北京雾霾压城,推广低排放柴油车或将成为打造“蓝色北京”的有力手段之一。作为环保的先锋的上汽大通,此次为北京带来了国内首款国五柴油车型,引领北京宽体轻客市场向国五车型升级的同时,也以领先技术和低排放的实际行动,还北京乃至全国范围一片湛蓝天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12月15日在北京龙熙度假酒店上汽大通北京国五新车上市发布会上,上汽大通带来了2016款v80和全新的G10车型。


       近日北京被雾霾侵袭,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推广低排放柴油车或将成为打造“蓝色北京”的有力手段之一。作为环保的先锋的上汽大通,此次为北京带来了国内首款国五柴油车型(待定v80),引领北京宽体轻客市场向国五车型升级的同时,也以领先技术和低排放的实际行动,还北京乃至全国范围一片湛蓝天空。


QQ图片20151215150308.jpg


       商用车之家记者还看到了在广州车展首发的匹配40多项智能科技配置的“大大的MPV”全新G10。 


QQ图片20151215143849.jpg


       凭借全球领先的造车技术,上汽大通拥有“搭载技术最先进”、“排放水平最超前”等多项“行业第一”,在向国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还成功打破欧盟极为严苛的排放标准壁垒,出口爱尔兰、新西兰等海外发达国家市场,彰显上汽大通强大的体系实力。


      我们也期待坚持国际国内两条腿走路,并且以打造“蓝边白云”为己任的上汽大通在今后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