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新解放新未来 解放明年销售目标定15.5万辆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12月22日,来自冰封雪飘、北国春城的一汽解放以“聚焦客户 厂商联动”为主题的2016商务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明确2016年销量目标为15.51万辆,其中中重卡销量13.71万辆,份额18%,提升0.8%;轻卡1.8万辆,份额2%,提升0.5%。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岁末蓉城,葱郁依旧。2015年12月22日,来自冰封雪飘、北国春城的一汽解放在成都隆重召开解放2016商务年会。解放全国经销商、服务商、专用车合作伙伴以及主流媒体超过1500人欢聚一堂。总结2015,分享经验成果;规划2016,共商发展大略。


QQ图片20151222091735.jpg

一汽解放2016商务年会现场


QQ图片20151222085828.jpg

到场的经销商与服务商


       2015年,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去泡沫、将产能、软着陆,宏观调控对卡车行业拉动乏力,市场需求大幅下滑。中重卡市场需求74万辆,同比下降25%,轻卡市场同比下降30%。如何求新求变、循势突破将成为商用车企业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


QQ图片20151222085035.jpg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宪志


       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三五”,解放公司制定了“十三五”战略目标:中重卡市场份额20%,轻卡市场份额5%。为了支撑该目标的实现,解放制定了技术领先、质量致胜、成本优化、营销变革和绿色发展等六大战略,力图重塑新解放。


QQ图片20151222085643.jpg

一汽解放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部长兼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荆青春


       一汽解放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部长兼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荆青春明确了一汽解放2016年的目标:销量目标为15.51万辆,其中中重卡销量13.71万辆,份额18%,提升0.8%;轻卡1.8万辆,份额2%,提升0.5%。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一汽解放将紧紧围绕“聚焦客户 厂商联动 聚焦目标 共创共赢”的工作方针,适应市场发展趋势,聚焦客户需求,定制精准策略,深化营销模式,创新服务体验,提升解放品牌价值,实现事业共赢。


QQ图片20151222085056.jpg

2016总体销售目标15.5万辆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胡汉杰在会议上做出“新时代下的解放”重要报告,报告中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为了做好“十三五”,解放公司拟从效率、质量、服务、技术和创新5个方面重点寻求突破,打造卡车新时代下的解放,即五个“更加”:更加快速的解放、更加可靠的解放、更加周到的解放、更加领先的解放、更加活力的解放。


QQ图片20151222094356.jpg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胡汉杰


       面对新时代,新挑战,紧抓机遇,顺势而为,立足领先科技、打造卓越品质、突显用户价值、创优营销模式的发展策略,将会成为解放自主创新、领航新时代的动力源泉。正如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宪志所言:“2016,我们将步入崭新的时代,等待我们的将是更大的机遇、挑战与广阔的发展未来,一汽解放将致力于成为‘中国制造2025’的世界级名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