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加强自主核心技术 2016年解放将全面"领航"

商用车之家讯:在2016解放商务年会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技术中心副总师吴碧磊表示要在2016年加强自主核心技术的研发,丰富J6领航版产品的型谱,计划在2016年开发出更多的领航版车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3月,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在江苏徐州、安徽阜阳、山东临沂三地隆重举行了以“J6领航版 高效物流新标准”为主题的J6领航版产品全国总投放仪式。解放J6领航版通过优化动力总成匹配、底盘关键部件采用可靠的进口零部件等措施,实现了保养周期、动力性、节油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等六大领航标准,为干线物流用户提供了一部高速高效的“挣钱机器”。


       在市场好评如潮的情况下,解放集团没有放缓研发的脚步,而是趁热打铁,计划在2016年开发出更多的领航版车型。在2016解放商务年会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技术中心副总师吴碧磊也表示要在2016年加强自主核心技术的研发,丰富J6领航版产品的型谱。


IMG_7181.JPG


       吴总师在2016商务年会上介绍到:2016款领航版车型将在原领航版车型10万公里换油周期、EATON离合器、康迈轮毂单元、VOSS管路接头等16项配置的基础上新增全铝壳体变速器、铝合金钢圈、驾驶室四点悬置、手机互联车载终端等10项配置。


IMG_6770.JPG


       在解放2016商务年会上商用车之家记者还了解到,解放将在2016年开发出9款J6P领航版重卡拓展产品,包括6*4领航版牵引车4款、6*2领航版牵引车2款、4*2领航版牵引车2款和1款8*4领航版载货车。另外在中型产品方面,解放将开发出J6L以及J6M领航版车型。


       对于重卡领航版产品,解放在保养周期、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做到了领航业内产品。2016款重型领航版车型的发动机、变速箱、车桥三大总成全部实施10万公里更换润滑油,并标配康迈轮毂轴承单元50万公里免维护,三年不限里程保用周期;整车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发动机也曾创下300万公里无大修国内最高纪录;解放领航版还人性化的装配了一体式遥控钥匙、双DIN液晶屏等配置。


       今年3月份才露出真面目的J6P 6*4领航版牵引车搭载锡柴11升CA6DM2-46E4型号发动机,并带有BOSCH共轨和SCR后处理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2档CA12TAX210M变速器和速比为3.7的457冲焊桥。


IMG_6959.JPG


IMG_6964.JPG

速比为3.7的457冲焊桥


       领航版标配康迈轮毂轴承单元,可实现50万公里免维护,三年不限里程保用周期。


IMG_6960.JPG

标配康迈轮毂轴承单元


       J6P 6*2领航版牵引车搭载锡柴11升CA6DM2-42E4型号发动机,带有BOSCH共轨和SCR后处理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2档半铝壳体CA12TAX210M变速器和速比为3.583的498冲焊桥。


IMG_6945.JPG


IMG_6955.JPG

锡柴11升CA6DM2-42E4型号发动机


IMG_6950.JPG

速比为3.583的498冲焊桥


       记者注意到,这款J6P 6*2领航版牵引车除了有一个主油箱外,还有一个副油箱,不过这个副油箱可不是给发动机供油的,而是供车内独立暖风系统使用的。在副油箱名牌上还标注了不同温度加注不同柴油的明细。


IMG_6946.JPG

供车内独立暖风系统使用的副油箱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