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目标1.15万辆 福田欧辉16年要做万级客车企业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欧辉2015年全年销量突破8000台,同比增长44%,全行业增速名列前茅。2016年,福田欧辉客车销量要突破1.05万辆,力争达到1.15万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月10日,福田欧辉2015年商务年会在广州召开。


       在会上,福田欧辉公布了2015年的销量,并公布2016年的销售目标。福田欧辉2015年全年销量突破8000台,同比增长44%,全行业增速名列前茅。2016年,福田欧辉客车销量要突破1.05万辆,力争达到1.15万辆,其中国内销量9900辆,海外市场600辆。也就是说,福田欧辉2016年要成为销售万辆级的客车企业。


       同时,福田欧辉还同时宣布,2016年将完善产品线,完善6米及以下客车产品。此外,福田欧辉将发力校车市场,完善校车全系产品。会场上,还同时发布了福田欧辉的全新校车产品。该车由奔驰凌特的设计团队进行外观设计,发动机采用康明斯动力,更加安全。互联网+的概念也被运用到校车中。通过定位,可以使家长实时了解校车动态,面部识别系统可以精确了解每一个学生上下车的时间,可以说是学生上下学路上的保护伞。


       在1月9日的发布会上,福田还公布了其十三五规划内容。到2020年,根据规划,到2020年,福田欧辉的新能源产品销量将达1.5万辆。其中,新能源客车1.2万辆,新能源环境装备产品3000辆。对于海外市场,十三五期间,福田欧辉计划力争2020年客车和环境装备在海外市场销量突破5500辆,占整体销量份额超过15%。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欧辉客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