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20年奋发向上,福田汽车向奥斯卡大奖迈进!

商用车之家讯:日前,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落下帷幕。众奖项尘埃落定,摆脱“专业陪跑20年”的头衔,莱昂纳多终于夺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如愿加冕奥斯卡影帝!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落下帷幕。众奖项尘埃落定,摆脱“专业陪跑20年”的头衔,莱昂纳多终于夺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如愿加冕奥斯卡影帝!


福田奥-1.jpg


       当年的jack和rose20年后再聚首!粉丝们纷纷撒花,网上炸开了锅。


福田奥-2.jpg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偏要拼实力! 


       同样的二十年奋发向上,福田汽车和小李子虽远隔太平洋,却有着同时代的成长故事。


       二十年前,福田汽车从零起步,如今,依靠科技创新和不懈努力,迅速崛起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向着世界级主流汽车企业昂首迈进,成为世界汽车行业的闪耀明星


福田奥-3.jpg


       二十年来,福田汽车从呱呱坠地到茁壮成长,实现了从单一轻卡到全系商用车转变,从全系商用车向商乘并举跃升的华丽蜕变。其中,旗下重点品牌欧曼更是成为重卡行业的闪耀明星,无论产品口碑、市场销量还是市场占有率,在重卡行业都独领潮头!欧曼新重产品超能版GTL、互联网超级卡车更是一经上市,便引来撒花一片,成为行业公认的颜值担当和实力担当


福田奥-4.jpg


       如果汽车行业也有奥斯卡奖,经过同样的二十年全力奔跑,福田汽车一定可以和小李子隔洋相望,同时踏着红地毯抱得金人归!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