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途睿欧深圳首秀取得圆满成功!

商用车之家讯:2016福特途睿欧深圳试乘试驾活动,在深圳收获圆满成功!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次和途睿欧零距离亲密接触的驾控之旅,一场和行业意见领袖面对面畅享新商道的激擎盛宴!


79305801100002134.jpg


       2016福特途睿欧深圳试乘试驾活动,在深圳收获圆满成功!


819959051817312394.jpg


       在试乘试驾道路体验开始之前,5位神秘大咖刘建宏、侯宁、五岳散人、王冠雄、丁辰灵纷纷亮相,在展示区和途睿欧来了次亲密接触。


       接下来就是见证欧系大MPV真正欧系魅力的时刻!


       本次试乘试驾路线由喜来登酒店路经京基100等CBD区域,抵达深圳会展中心。选取的试驾路线包括拥堵的城市路面、平顺的高架路段、极速前进的高速路、蜿蜒曲折的盘山路等不同路段。


432656903641585011.jpg


       澎湃的动力由福特全球新一代动力代表EcoBoost发动机迸发而出,让嘉宾和消费者在行驶过程中切实感受到了途睿欧卓越的动力性能。


561176618444030657.jpg


       试驾结束,返回喜来登酒店。空气里飘扬着车内高保真环绕音响传出的优美旋律,搭配着享受悠闲海边风光体验……


238957780758558956.jpg


       经过长距离的试乘试驾,此时途睿欧的首秀也告一段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江铃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