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国民轻卡”懂民心顺民意 江铃重载金刚上市正当时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5月8日,江铃全新物流悍将“凯锐重载金刚”耀世登场,历时16个月正向研发售价12.08--12.91万元的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上市正当时。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窄体轻卡市场份额约占70%,标载轻卡市场份额约占50%”,靠数据说话,用品质证言,这就是素有“国民轻卡”之称的江铃轻卡品质与硬实力的彰显。当然,江铃轻卡在勇攀高峰的创新路上总会遇有挫折,面对轻卡用户对重载运输的多样化需求,江铃轻卡选择迎难而上,历时16个月正向研发售价12.08--12.91万元的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上市正当时。


IMG_0900.JPG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三大版本车型上市:普通版、加强版、长轴加强版售价分别为12.08、12.28、12.91万元


       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一经亮相便引起轻卡市场的一波热潮,2018年5月8日,江南名楼滕王阁,在200余人的共同见证下,江铃全新物流悍将“凯锐重载金刚”耀世登场,速度之快的背后体现出江铃轻卡对用户最迫切需求的精准把握,亦是对江铃新老客户面对高效重载运输市场“选车难”给出的最佳解决方案。


直击需求 客户选车不犯难 


IMG_0806.JPG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金文辉 致辞


       聚焦产品定位是否会“一叶障目”?的确,面对轻卡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快速高效省油的产品才是王道。但精准定位重载用户群体工况使得江铃轻卡更有底气和自信让产品在正向研发之初就做到最佳匹配。“一直以来,江铃汽车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江铃凯锐重载金刚的上市拓宽轻卡产品线,形成轻重载齐发,液气刹并举,全系配备高效率超大货厢,智能轻卡、电动轻卡快速发展的产品布局,全面满足客户的多样化运输需求。”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金文辉表示:“江铃与福特合作,共享福特全球优质供应商的同时与国际知名动力供应商康明斯联手推出的大重载车型,旨在为市场提供更贴切用户运输需求的产品。”


IMG_0848.JPG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品牌经理李爽 先生


       坚持自主正向研发是否“一意孤行”?面对轻卡市场产品更新迭代速度越来越快,逆向研发是一条“捷径”,但易导致产品先天性缺陷。“江铃轻卡以高品质赢得市场一致认可,好口碑的背后是无数江铃人夜以继日的努力付出所收获的,高质量的研发生产理念已融入每一个江铃人的血液。”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品牌经理李爽说道:“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产品通过正向研发,对每一个细小零部件都严格把关,与上百名专家交流讨论,得到最佳的整车匹配方案,让用户真正用好车,这就是江铃轻卡对客户最好的承诺。”


IMG_0829.JPG

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市场及营销总经理黄海涛先生


       正所谓“朋友多了走的路就宽”,随着快递快运以及‘最后一公里’对轻卡市场的不断刺激,高出勤率的康明斯机器获得用户信赖。“江铃凯锐重载金刚是首款搭载康明斯ISF3.8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整车的技术匹配经过双方不间断的沟通交流和努力,在每一个细节方面都追求完美,打造出深度定制康明斯动力的江铃凯锐重载金刚,通过此种深度合作让客户用上满意的车是双方共同的愿景。”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市场及营销总经理黄海涛先生表示。


IMG_0901.JPG

江铃汽车与康明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改变带来价值


       人们常说“每天改变一点点,世界将会大不同。”而追求高品质的江铃轻卡在研发设计凯锐重载金刚时便做出很多改变,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据李爽介绍,凯锐重载金刚配备了江铃最强底盘,在承载性力上达到了江铃之最。采用双层大梁结构,外纵梁厚度为6mm,内纵梁厚度为4.5mm,大梁高度198mm,大梁宽度65mm,前板簧增加到10片,后板簧增加到18片。标配ABS、气刹、横向稳定杆等配置,操控性和安全性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不仅于此,50台整车开发验证,200万公里试验里程,16000个1至6档的换档循环试验,凯锐重载金刚还采用比同类车型更大的制动气室、制动鼓,制动距离同比缩短2m。通过降低风阻系数,整车优化等措施,车辆节油性能更好,相比竞品车型百公里油耗少1L左右。种种改变的背后是江铃轻卡为客户真实用车场景的一次又一次的考量。


IMG_0797.JPG

凯锐重载金刚承载强大容量


       随着城市限制越来越多,重载大轻卡相比中卡车型的最大优势在于体积小巧能进城,车辆在狭窄路段更为灵活。凯锐重载金刚转弯直径仅13.58米,比同级别其他品牌小10%。它拥有更大的凸轮传动比和制动鼓尺寸,在相同制动工况下,制动距离更短,安全性能更好。整车NVH性能好于同级其它轻卡,密闭性能和噪音得到有效优化,这对于长时间在驾驶室内度过的卡车司机来说格外重要,可以减少患耳鸣、听力减退等职业病的概率。


IMG_0887.JPG

江铃轻卡智能管理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轻卡用户年轻化程度越来越明显,智能化是未来的方向,基于用户体验提升,将智能技术运用到轻卡车上,也是凯锐800HP的看点之一。凯锐重载金刚全系选配T-box车联网远程控制更便捷,故障告警很安心,车况查询全掌握,驾驶分析改陋习,车队管理快调配,WIFI热点很方便,轻卡驾乘新体验,畅享智能舒适。


IMG_0892.JPG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


       江铃汽车作为著名商用车品牌,拥有超过三十年造车工艺,在市场反复验证中练就了可靠品质。相信江铃凯锐重载金刚在市场的表现会越来越好,正如活动主题“效率的朋友”一样,它是合作伙伴的朋友,亦是用户最知心的朋友,相信会是“国民”的朋友。


IMG_0907.JPG

领导合影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