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福莱纳重卡存起火隐患 宣布召回近9000辆

商用车之家讯:日前戴姆勒卡车宣布在北美国召回8865辆福莱纳商用卡车。这部分卡车由于采用了有问题的空调辅助器零件,在一定情况下使用可能会引起火灾,购买到有问题卡车的车主将会在5月初收到正式通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戴姆勒卡车宣布在北美国召回8865辆福莱纳商用卡车。这部分卡车由于采用了有问题的空调辅助器零件,在一定情况下使用可能会引起火灾,购买到有问题卡车的车主将会在5月初收到正式通知。


45538534290360466.jpg


       此次召回的车辆包括从2014年3月24日到2015年11月9日之间生产的福莱纳美式重型卡车。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说明:福莱纳卡车配备了采暖通风空调辅助单元,无论发动机是否启动,卡车都能为驾驶室提供冷却和加热的功能。而此次召回车辆中的电气元件连接不稳定,可能导致过热并引发火灾。


       具体产生过程为电器连接之间的接触不良引发压缩机电阻过高,并产生过多的热量,最终起火。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制造商将更换空调辅助单元的连接器上盖。目前并没有出现与此次缺陷相关的人员伤亡或车辆受损的报道。经销商和相关消费者将会在5月初收到正式通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