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东风天龙家的新成员—4X2旗舰版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4月25日,在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上, 东风商用车携六款主力车型亮相车展,其中,4X2天龙旗舰版是首次亮相。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东风天龙家族又添新丁——4X2天龙旗舰版。


       2016年4月25日,在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上, 东风商用车携六款主力车型亮相车展,其中,4X2天龙旗舰版是首次亮相。


       天龙4X2旗舰版到底长什么样子?相比以前的车,又有了哪些改变呢?


       下面,商用车之家为您进行全方位的解读。


       首先,来张正面照~


东风天龙旗舰-1.jpg


       对,天龙旗舰版就是长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炫酷的感觉?开在高速公路上,肯定会很拉风。


      应该说,这辆车整体保持了天龙的风格,不过,还是跟之前的天龙有很大的区别。驾驶室前脸,采用了黑褐搭配的涂装设计,品牌标志处颜色突出,黑色部分流线感强。总体说来,4×2旗舰版的颜值还是相当高。


 东风天龙旗舰-2.jpg


       天龙4X2天龙旗舰版是东风商用车推出的新一代高端旗舰重卡,主要面对高端物流运输车市场, ISZ大马力发动机、东风DT1425的14档手动变速箱、气囊悬架,豪华驾驶室、盘刹+EBS系统等高端配置足以和进口卡车相媲美。


 东风天龙旗舰-3.jpg


       4×2旗舰版不但颜值够高,其配置同样也够高:四点空气悬浮驾驶室、主副驾气囊减震座椅、自巡航系统、车载冰箱、220V电源、85cm大卧铺。要说明的一点是,该车可选择自动挡。


 东风天龙旗舰-4.jpg

85cm大卧铺

 

东风天龙旗舰-5.jpg

车辆自巡航系统


       4×2旗舰版之所以看起来很酷,还有一点就是车身的侧面有侧裙板。当然,这种设计不仅仅是为了“耍酷”,而是在能够有效降低行车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另外,跟欧洲大牌重卡一样,该车采用的是双油箱设计。


 天龙旗舰-6.jpg


       4X2天龙旗舰版主要是针对于快递物流、烟草运输、电子运输行业的零担快递新旗舰车型,整车拥有自重轻运速快,在货运过程中具备高时效性、出勤率高的优势。


 天龙旗舰-7.jpg


       在动力方面,这款4X2的东风天龙旗舰匹配了东风康明斯ISZ480 51发动机,最大480马力,最大扭矩为2330N•m,与发动机相搭配的为东风DT1425的14档手动变速箱。


       总体上看,天龙4×2旗舰版,跟欧洲大牌重卡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这个车,让中国重卡在追赶欧洲重卡大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商用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