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与世界共振 欧曼EST牵手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戴姆勒汽车成为了GMIC大会上的唯一国内重卡企业代表。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开到了2016GMIC现场,成为本届GMIC大会上探索并实践“互联网+卡车”的跨界先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下简称2016GMIC)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而本次大会最受关注的创新项目“科技庙会”也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酷炫开锣,庙会现场不仅汇集了无人驾驶汽车、脑电波遥控车、VR攀岩、智能无人机、3D打印美食等全世界最全、最新的新潮互联网创客产品,更设置了多项人机互动游戏,可以让大众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


 福田戴姆勒-1.jpg


福田戴姆勒-2.jpg

 

       值得注意的是,福田戴姆勒汽车此次成为了GMIC大会上的唯一国内重卡企业代表。不仅如此,福田戴姆勒汽车还将其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开到了2016GMIC现场,成为本届GMIC大会上探索并实践“互联网+卡车”的跨界先锋。


福田戴姆勒-3.jpg

 

       一直以来,福田戴姆勒汽车是中国重卡制造业的领导品牌。所谓“领导者“,通常都自带一股霸气,福田戴姆勒汽车的每次亮相时都会给人一种”霸气侧漏“的感觉。本次携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亮相2016GMIC现场,更是将霸者之气显露无疑。


福田戴姆勒-4.jpg

 

       以前使用的互联网科技,只能实现一些最基本汽车导航功能,无法实现服务。作为第一代互联网超级卡车的欧曼EST,全系标配福田智科车联网系统和iFoton超级车队管理系统。


 福田戴姆勒-5.jpg


       据福田智科常务副总经理李学明介绍,iFoton超级车队里系统可以实现物流配送运输过程的实时监控和终端实物库存的实时监控与管理,并能实现车辆的故障远程诊断,结合福田戴姆勒汽车的配件管理系统,还可以智能调度配件库存实现车辆故障快速维修。


福田戴姆勒-6.jpg

 

       同时,依靠福田智科车联网科技,第一代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除了提供车辆维修记录、定期保养提醒和零部件管理等服务以外,还可以提供车辆实时定位、状态、电子围栏、故障报警、司机行为分析和道路救援等服务。


福田戴姆勒-8.jpg

 

       欧曼EST互联网超级卡车多项车联网技术的综合应用,已然构成了一个既有内容又有服务的生态系统。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