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T.C.O.®运盈智汇研讨会全新出发

商用车之家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T.C.O.®运盈智汇研讨会已经走过中国的大江南北,将涉及买车、用车、管车、养车的四大真相分享给全国各地的物流从业人士,帮助客户寻找最优的成本结构,挖掘更多长途运输利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T.C.O. ®是卡车“全生命周期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的简称。这个概念最初源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物流管理飞速发展的欧洲。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于2012年将T.C.O.®概念首次引入中国,并结合中国物流行业现状,推出了专为中国物流运输业打造的“T.C.O.®运盈智汇”解决方案。


183388669383172883.jpg


       到2016年为止,梅赛德斯-奔驰卡车T.C.O.®运盈智汇研讨会已经走过中国的大江南北,将涉及买车、用车、管车、养车的四大真相分享给全国各地的物流从业人士,帮助客户寻找最优的成本结构,挖掘更多长途运输利润。


       面对车主、准车主、驾驶员、车队管理人员、物流企业的一系列问题,梅赛德斯-奔驰在2016年4月举办的两场T.C.O.®运盈智汇研讨会上,一一做出了解答,全面升级的T.C.O.®四大真相,应对这些疑虑,提出了更加优质、精细、切实可靠的解决方案。


205765586632333096.jpg


       在昨天的石家庄站活动中,来自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车队管理及创值培训部的王笑野与彭杰先生结合国内物流客户普遍面临的挑战与实际困境,从金融、产品、车队管理咨询服务及创值培训,以及售后服务四大方面隆重推出T.C.O.®运盈智汇全面升级内容,帮助华北地区客户实现利润最大化。


691816874693769665.jpg

参会嘉宾认真听讲


       据王笑野先生介绍,奔驰金融提供了多种购车方案让广大用户从容优选,包括适用于小批量采购的常规金融产品、资金状况有周期性波动的定制金融服务以及有足够规模采购量大的大车队授信产品。不仅选择多、低投入、低成本、费用透明,奔驰卡车金融服务还为客户提供在线和移动端的数字化服务。


741427462331261052.jpg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车队管理及创值培训部王笑野先生正在介绍奔驰卡车金融服务


       不仅如此,奔驰卡车车队管理及创值咨询服务,助力各地客户实现效率提升, 成为高效车队管理专家。据FleetBoard®远程车队管理系统显示,随着全国平均驾驶得分逐年上升,全国平均油耗呈递减趋势。


       会上,王笑野先生还向各位嘉宾预告了即将在5月举办的梅赛德斯-奔驰卡车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号召广大物流企业、卡车驾驶员积极参与,与全球顶尖驾驶员一较高下,提升驾驶技能。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是一项基于FleetBoard®智能车队管理系统,考验卡车驾驶员经济驾驶能力的全球性年度竞赛。

       针对国内快运业务,奔驰卡车于2016年全新推出适用于平原或高速公路的Actros 2648 6×2,为物流企业创造了转型升级的契机。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车队管理及创值培训部彭杰先生介绍Actros 2648 6×2新车型

       研讨会结束后,在奔驰卡车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了样车体验环节。不少车主和驾驶员向奔驰培训师们积极提问、探讨。


498453017895111117.jpg


       活动当天下午还举行了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石家庄路优通交车仪式。奔驰卡车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实现合作与共赢。


       在4月15日举办的T.C.O.®运盈智汇腾冲站上,奔驰卡车中国同样将涉及买车、用车、管车、养车的全套方案,分享给西南地区的物流用户,帮助客户寻找最优的成本结构,挖掘更多长途运输利润。作为2016梅赛德斯-奔驰卡车T.C.O.®运盈智汇研讨会的首站,云南省主要物流运输业专家及行业精英与奔驰卡车一道,就物流运输成本控制进行了经验分享。


579336171751419484.jpg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2646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辆好的卡车必不可少。梅赛德斯-奔驰作为中国物流业首家T.C.O.®(全生命周期成本)概念的提出者,致力于从实际运营角度优化客户的T.C.O.®,全面升级的T.C.O.®从买车、用车、管车、养车四大方面为您带来最优化大成本结构!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奔驰卡车中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