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东风天龙KC智能渣土车五大优势 你值得拥有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商用车公司推出的天龙KC智能环保渣土车,采用了沃尔沃先进技术,高品质结实可靠耐用,安全性能好,通过性强,驾驶舒适。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你值得拥有。




       东风天龙KC是东风与沃尔沃合资后推出的首款智能环保渣土车,采用沃尔沃先进的技术,目前在云南、湖北、甘肃、广西、贵州、等地投放了40台。投放后,受到了市场的好评,已斩获批量订单。


是什么让天龙KC这么受欢迎呢? 


1、高品质

       dCi工程版发动机,11L大排量,1600N·M大扭矩,起步更强劲;工程专用轮边减速桥,铸钢桥壳;车架采用高强度钢,结实耐用自重轻。


466150008164731935.jpg



2.高安全

       率先通过欧洲重型商用车成员保护标准认证;制动性能好,制动压力由8bar提升至10Bar,制动蹄宽度220mm,缩短制动反应时间20%以上。


721456976005282458.jpg


3.高舒适

       驾驶室采用隔音降噪材料,自动焊接工艺,密封效果好,车内噪声仅为68分贝。人性化环绕式中控台,操作便捷,降低驾驶疲劳。


676267242360549056.jpg


4.高颜值

       天龙KC采用了全新的工程版驾驶室,更加威猛帅气!


692749561725047207.jpg


5.智能环保上装

       上装拥有8项专利,真正做到密封严、无抛洒、不积土。


205785330013531178.jpg


       怎么样?是不是对我们的天龙KC非常感兴趣呢?东风天龙KC,你值得拥有。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商用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