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品质铸就绿色精彩 欧曼GTL智能渣土车连创传奇

商用车之家讯:欧曼GTL智能渣土车是国内首款智能环保渣土车,它利用车联网技术系统集成北斗导航、车载终端、智能传感等,可实现对渣运车辆、车队、司机的智能管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欧曼GTL智能渣土车以其可靠高效、安全舒适、智能环保的卓越品质通过德国莱茵认证,是一款根据渣土车作业工况和运输管理升级需求,采用欧洲标准量身打造的中国首款高出勤率、低运营成本、智能环保型高品质重卡!


80150461443718703.jpg


国内第一款智能环保渣土车,领跑智能渣运


       欧曼GTL智能渣土车是国内首款智能环保渣土车。在整车+互联网方面,它利用车联网技术系统集成北斗导航、车载终端、智能传感等,可实现对渣运车辆、车队、司机的智能管理。


713628801712217268.jpg


国内首拍渣运主题微电影,助力环保公益


       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国内重卡产品排放升级的引领者,在关注欧曼GTL智能渣土车排放标准的同时,也不忘关注环保公益事业。2013年,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零点乐队共同拍摄环保题材公益微电影《渣运合伙人》及主题MV!友情出演的欧曼GTL智能渣土车化身环保大使,参与拍摄,表达了自己对改善城市环境的诚意与决心,同时也成为了国内首款拍摄微电影助力环保公益事业的渣运产品。


337115979760978267.jpg


抗击雾霾,绿色渣运从我做起


       欧曼GTL智能渣土车满足特京V排放标准,领先国家排放法规升级,在国家正式实施国V、京V排放标准之前,行业内率先推出国内首款真正可实现上市销售的满足特京V排放标准的渣土车产品;同时,欧曼新型渣土车能利用远程定位系统对超速、车箱不密封、错路和突发事件报警;自动密封环保盖,保证车厢上部全密封,防遗洒、防漏水。多项国际先进技术集成应用,实现绿色渣运。


195849994398283159.jpg


渣运产品新典范,助力地方政策法规制定


       欧曼GTL智能渣土车以高出勤率、低运营成本、智能环保的特点,在智能管理、高效运营、服务保障等方面引领用户运营价值升级,其优异的性能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为响应政府推动渣土运输行业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的号召,福田戴姆勒汽车以欧曼GTL智能渣土车为蓝本,助力地方政府绿色渣运政策、法规的制定工作。


497383747781528945.jpg


销量为王,为城市建设增光彩


      欧曼GTL智能渣土车自上市以来,在北京、淄博、蚌埠、合肥、武汉、长沙等地进行大规模投放,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积累了大量用户口碑,稳站地方市场占有率第一,助力城市建设,为绿色城建增添了靓丽光彩。


       用实力说话,咱就是渣运“一哥”!欧曼GTL第四代智能渣土车全新升级,即将上市,它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