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回顾四川现代历史只为更好地出发

商用车之家讯: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正式运营,是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各持股50%的中外合资汽车生产企业。回溯现代汽车的辉煌发展历程,从中不仅可看出韩国现代在汽车制造方面的出众实力和缜密专研的态度,也可以看到现代进军全球汽车市场的雄心韬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韩国最大的汽车集团与中国核心商用车企业,因为一个共同的商用车梦想走到一起。他们一个懂技术,一个懂市场,发挥各自优势,并结合中国商用车市场发展趋势,制定了以高端品牌策略为解决方案的中长期发展目标。可以预见,中国商用车之路并不好走,但是回顾历史发现,我们一直是在困难中砥砺前行。今天我们希望通过企业的品牌故事,展示企业发展历程,分享实现梦想过程中发生的故事,共同见证中国商用车的成长…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正式运营,是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各持股50%的中外合资汽车生产企业。四川现代结合韩国先进技术及国内商用车发展情况,开发出了适合国情的高端优质商用车产品,不仅品牌影响力和用户口碑不断提升,并且在竞争激烈的商用车市场一直保持着销量稳步增长的佳绩。


283651163277171950.jpg


现代汽车的发展


       早在韩国现代商用车进军中国市场之前,韩国现代汽车在短短几十年就迎来了迅猛发展,成为了韩国国民购买汽车的首选品牌及世界五大汽车厂商之一。


       韩国现代汽车正式成立于1967年,相比一些国际老牌汽车企业,起步较晚。1953年-1996年期间,韩国经济从衰败不振中迅速复苏,发展速度飞快,在韩国历史上被称作“汉江奇迹”。在此期间,韩国政府实行了“出口主导型”开发经济战略,大力推动经济发展。韩国现代汽车企业就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而它也是演绎“汉江奇迹’的代表企业之一。韩国现代汽车自成立以来,企业发展迅猛,短时间内跃升成为世界知名品牌,并创下了汽车业的销售奇迹。 


352280245361008973.jpg


       1974年,现代汽车首款量产自主车型"小马"问世,这标志着韩国向世界宣布已迈入了世界汽车工业国的行列。自成立之日起,韩国现代飞速发展,在2009年就实现了汽车领域“全球TOP5”的目标,与此同时,韩国现代的发展触及多项领域,截止2014年,已经发展成为由51家公司组成的集团公司。在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里,韩国现代在不断提高产品力的同时,还持续加大扩张海外市场版图,截止2015年,韩国现代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了6000万台。


现代汽车开始涉足商用车市场


       在乘用车领域取得迅速发展之后,韩国现代于1995年打开商用车领域,成立了韩国现代商用车部,并建立全州工厂,将中巴车型COUNTY(康恩迪)投入量产。2006年,韩国现代商用车发布了两款新品,分别为大型客车UNIBUS和重型卡车产品。2012年韩国现代与土耳其委托工厂进行签约,委托生产客车产品。2015年,韩国现代商用车旗下新品——轻客SOLATI和中卡全新MIGHTY上市,商用车产品矩阵得到进一步完善和强化。成立21年以来,韩国现代商用车事业部迄今在海外市场已拥有4个区域本部、1个法人、5个代表处,1个工厂和1个委托工厂。


       韩国现代在韩国南阳拥有南阳研究所,这里是全球研发中枢,主要负责新车设计的测试和研发。韩国现代商用车目前拥有年产能力10万台的全州工厂(卡车8万及客车2万)、年产能力16万台的四川现代工厂(卡车15万、客车1万)及年产能力4万的土耳其客车委托工厂。


528867551130761768.jpg


现代商用车事业进军中国-四川现代成立


       在商用车领域,中国市场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了进一步巩固现代商用车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进一步提升在全球商用车市场的占有率,韩国现代正式进攻中国商用车市场。四川现代商用车项目就是韩国现代在海外的第一个商用车合资项目,也是目前在中国唯一的商用车合资项目,对于合资双方以及中国汽车事业与经济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521318556880810031.jpg


       2013年8月,以韩国现代经典车型“COUNTY”为原型研发改造的高级豪华轻型客车康恩迪正式下线;2014年4月,传承自韩国现代“Xcient“的创虎重卡作为四川现代明星产品问世。


821931034901458909.jpg


       回溯现代汽车的辉煌发展历程,从中不仅可看出韩国现代在汽车制造方面的出众实力和缜密专研的态度,也可以看到现代进军全球汽车市场的雄心韬略。四川现代秉承韩国现代在研发上的专研精神和认真态度,更沿袭韩国现代在汽车制造方面的顶尖工艺与领先的研发科技,成立短短数年间,四川现代在竞争激烈、百家争鸣的商用车领域,一直保持着销量稳步增长的良好势头,并在行业内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一直认可和好评。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