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让“李鬼”现形,福田康明斯打假维权不含糊

商用车之家讯:维护用户权益并倡导用户选择正品滤清器是福田康明斯的职责,更是福田康明斯产品能够持续为用户提供收益最大化的前提。为了有效辨别假冒伪劣产品,遏制假冒的横行,福田康明斯专门联合主机厂、经销商、服务站、配件销售、用户及媒体,通过多渠道宣传展示假滤清系统的危害和真假辨识方法,从终端上切断假冒伪劣的市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汽车假冒零部件在我国汽车市场“根深蒂固”,用户对于假冒伪劣产品恨之入骨,如何切实有效的保障消费者权益,规范市场秩序,打赢这场长期持续性的打假“战役”成为企业的关注重点。

 

福田康明斯-1.jpg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


  福田康明斯自2009年投产以来,依靠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体系,销量持续增长,2015年实现销量17.2万台,同比增长30%,目前福康产品销量累计已超60万台。随着发动机销量和市场保有量的持续增长,售后配件市场需求极大,就驱使不良商家开始制造假冒伪劣滤清器牟取暴利,两年来市场上出现多起假滤清器导致发动机故障的案例越来越多。那么,使用非正品滤清器到底会给发动机带来哪些危害?对于用户如何能够辨别哪些是正品?通过何种渠道才能够买到正品?持续为康机用户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用户愿意消费,无忧消费,畅享消费。


  我们先来看一个真实案例。北京某ISF3.8L用户以车速80km/h左右在高速上行驶,发动机突然加速无力,用户立即减速慢行至停车带区域,待用户停车熄火下车检查发动机时,发动机突然出现一声异响,发现气门室罩盖及油底壳均出现严重的故障现象。服务站将车辆拖至服务站做进一步检查发现,发动机出现严重的拉瓦故障。修复车辆所需的零件费和工时费近2万元。然而,我们调查发现引起车辆故障的真正原因是使用非正品滤清器导致。非正品滤清器的滤纸过滤效果差,密封圈密封不严,易造成发动机机油压力低,机油泄漏,最后导致发动机拉缸,烧瓦。非正品滤清器的使用不仅给福田康明斯产品、康明斯以及福田的品牌造成恶劣的影响,关键是用户使用权益也遭到侵害。

 

福田康明斯-2.jpg.jpg

假滤芯造成烧瓦的真实案例


  当然,使用正品备件里程在50万公里以上无大修的康机用户还是随处可见的,其中不乏超过100万公里的金牌用户。内蒙古用户张玉就是100万公里无大修的其中一位。那么张玉是如何做到的呢?张玉如是说:对待车辆就像对待自己的小孩,每日检查,按要求定期保养,一定要使用正品滤芯。对他好,他自然能“健康成长”。

 

福田康明斯-3.jpg

100万公里无大修的金牌用户张玉


  维护用户权益并倡导用户选择正品滤清器是福康的职责,更是福康产品能够持续为用户提供收益最大化的前提。为了有效辨别假冒伪劣产品,遏制假冒的横行,福康专门制作了“福田康明斯ISF易用型滤清器真假辨识指南”。联合主机厂、经销商、服务站、配件销售、用户及媒体,通过多渠道宣传展示假滤清系统的危害和真假辨识方法,培养用户打假意识和辨识能力,从终端上切断假冒伪劣的市场。


  截至目前,打假宣传物料已全面大规模发放到终端,让用户在车辆进站保养时便可看到,提高用户辨别能力。经过1年的努力,通过联合主机厂参与到区域会议,用户答谢会,服务商座谈会等会议35场次,现场讲解真假件辨别方法,累计惠及用户1500人次,并陆续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及西南区域投放“康明斯ISF易用型滤清器真假辨识指南”等一系列活动,真正做到“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


  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购买到正品配件:


  1、正品配件福田官网:https://futian.tmall.com

 

福田康明斯-4.jpg.jpg

福田汽车配件官方旗舰店


  2、 福田及康明斯授权的服务站及授权经销商均可购买正品配件,详情可查阅用户手册。


  3、福田授权配件经销商店面展示。

 

福田康明斯-5.jpg.jpg福田康明斯-5.jpg.jpg

福田康明斯授权配件代理库


       4、康明斯渠道配件购买热线:400-810-5252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康明斯,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