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红岩坑口自卸车批量交付山西用户

商用车之家讯:上汽红岩联合山西经销商,邀请了终端用户代表,现场将红岩新金刚坑口自卸车批量交付给了山西用户。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21日,山西晋中举行了一场热热闹闹的交车仪式。上汽红岩联合山西经销商,邀请了终端用户代表,现场将红岩新金刚坑口自卸车批量交付给了山西用户。


红岩山西交付-1.jpg

挖机拱门,气势恢弘


红岩山西交付-2.jpg

 

       红岩新金刚自卸车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用户口碑,曾获得“中国重卡市场用户满意最具竞争力第一品牌”的美誉。山西省煤矿资源丰富,采煤环境复杂恶劣,红岩新金刚坑口自卸车用其可靠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山西用户的青睐。


红岩山西交付-3.jpg

 

       红岩新金刚采用全新的回型悬架结构设计,更有利于重载的坑口类的恶劣运输需求。


红岩山西交付-4.jpg

 

       标配后稳定杆,提高车辆稳定性,防止车辆发生侧翻,车辆行驶更加稳定更加安全。


红岩山西交付-5.jpg


       为了满足各种复杂工况对车辆重载的要求,红岩新金刚加强了车架后悬架结构。同时,加厚了平衡轴横梁设计,平衡轴横梁厚度由8mm加厚到10mm,加强了车架的承载能力。发动机最大扭矩转速范围宽、低速起步扭矩大。红岩重载版6×4自卸车能够应对各种坑口工况,适应35%大坡度作业毫无压力。


红岩山西交付-6.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上依红,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