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物流霸业如何建 创虎重卡与天天快递的故事告诉你

商用车之家讯:前段时间天天快递购置140台创虎重卡,是什么原因促成了如此销量大单的成功呢?有四大原因,现代Powertec发动机的超强动力,创虎的高安全性,四川现代优质的售后服务和共同的服务理念。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最近在物流行业有一个重卡销售大单特别引人注意——四川现代成功交付知名物流企业“天天快递”140辆创虎重卡。是什么原因促成了如此销量大单的成功?


17576030344923887.jpg


        要想了解订单成功原因,首先就要关注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成功交付给“天天快递”的这款车型——创虎重卡。创虎重卡拥有四大理由足以让它成为“天天快递”的最终选择。


一、强劲动力,保证货物更快送达


       四川现代创虎重卡的技术源自于韩国,其配备现代Powertec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现代自主研发的产品,最大功率可达520匹马力,峰值扭矩2502牛米,这是满载爬坡的动力保证,也是降低燃油消耗的基础。大排量Powertec发动机具有充足的储备功率,在丰富的变速箱速比配合下,更容易实现高速行驶。这些高性能都为“天天快递”更快更好将货物送达客户手中做出了保证。


834763995685336210.jpg


二、安全保障,更加安全运送货物


       优秀的安全性能是保证企业更好提供服务不可或缺的部分。创虎重卡提供了兼顾前方安全、侧面安全、转弯安全、夜间安全的全方位安全保障技术,提高了司机驾驶的安全性,更好的保证了货物能够安全抵达目的地。同时,其车身大量采用高刚性材料,耐久性良好,为长途运输提供了保障。


291061707177888689.jpg


三、优质售后,保障车辆日常运行


     “天天快递”能够放心大量购入四川现代创虎的另一大原因就是四川现代的优质售后服务,四川现代为用户提供“互联网+”的升级售后服务,最快可以在24小时内及时有效的进行服务,进一步保障每辆已交付车辆的高出勤率。


885858682825551952.jpg


四、全面合作,开拓市场促进双赢


       天天快递是如今中国国内知名的物流企业,始终遵循“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限时的、门到门的、安全可靠和高效的物流服务。其高质量服务诉求和四川现代创虎重卡的产品特性不谋而合。


80358761313142768.jpg


       2015年9月两家公司对这个业内的大订单进行了第一次交车,当时成功交车20辆,今年5月,又达成了第二批次交车,此次交车达到140辆,第二批次交车量的激增充分预示了天天快递对四川现代创虎的高度认可。


211803121096235599.jpg


       众所周知,物流是现在经济市场中最具有活力的行业,伴随着电商的崛起物流成为了线上交易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物流行业的激烈竞争督促每个物流企业不断对自身进行完善,“天天快递”有了创虎重卡的加入必将为今后的运输事业注入崭新活力。


       物流配好车,期待创虎牵引车助力天天快递成就物流霸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