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大运重卡顺利通过RDW生产一致性审核

商用车之家讯:审核组对大运重卡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认证等几大系统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核。此次审核的顺利通过,表明了大运重卡在质量保证能力上能够充分满足欧洲标准的要求,为大运重卡在印度、埃及、南美、伊朗等海外市场的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26日,荷兰交通部RDW对大运重卡的生产一致性(COP)进行了审核。审核组成员有Mr. Rob 和Mr. Arthur,大运重卡供应部副总经理助理马鲁堂、品质管理部经理李树宾、销售公司产品管理科主管刘雁俊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审核。


 大运重卡-1.jpg

RDW-COP审核首次会议


       这是继2014年大运重卡CGC4180WD43等牵引车获得RDW颁发的E4证书之后,第一次接受RDW的COP审核。COP审核的目的是确认制造商应具备适当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保证认证之后生产的车辆、系统或零部件和认证的车辆、系统或零部件的一致性。审核通过与否,直接反映大运重卡在生产一致性工作上能否满足欧洲标准体系的要求。大运重卡于2016年年初接到RDW邮件通知后,随即联系当初协助我司获得E4证书的广州达驰认证技术服务公司,确定审核委托关系。达驰技术人员先后两次对公司品质管理部、产品研发一部、供应部、国贸部、试制工艺部、产品管理科等相关部门开展集中审核培训和预审。经过4个多月的积极准备,为本次COP审核顺利通过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组对大运重卡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认证等几大系统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核。在审核组召开的末次会议上,审核组长Mr. Arthur公布了对大运重卡的COP审核报告。审核组成员Mr. Rob重点讲解了其中几个提醒项目,并对大运重卡以后的COP试验结果分析进行了合理化建议。通过此次审核,使大运重卡获得了RDW有效期最长即3年的COP证书,最后Mr. Arthur与李树宾经理进行了审核报告的转授交接。


 大运重卡-2.jpg

COP审核报告顺利交接


       此次审核的顺利通过,表明了大运重卡在质量保证能力上能够充分满足欧洲标准的要求,为大运重卡在印度、埃及、南美(哥伦比亚/智利/厄瓜多尔/秘鲁)、伊朗等海外市场的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大运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