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可口可乐公司竟是一汽解放的真爱粉!

商用车之家讯:全球最牛的饮料品牌可口可乐竟然也用解放卡车来运输,解放卡车皮实耐用安全可靠,车身更轻承重更多还省油是让可口可乐公司成为真爱粉的直接原因。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是哒!你没看错!全球最牛的饮料品牌可口可乐,竟然是解放的真爱粉!


      说起可口可乐这段追星路呢那也是一段佳话~~~话说在美丽的萨瓦迪卡,哦不,美丽的泰国,可口可乐是他们最喜爱的饮料!十分巨大的可乐消耗量自然需要很多运输的卡车,而且泰国人喜欢玻璃瓶的可口可乐,这对运输要求非常高。


909918782614719472.jpg


       但美丽的“萨瓦迪卡”,并没有能生产出好卡车的厂商,最开始可口可乐在泰国用进口的欧美卡车运输成本十分高昂,虽说国际大品牌足够任性,但可口可乐也想在保证运输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的节省运输成本,于是,小可的追星之路就这么开始了!


188027711133264099.jpg


       2014年底,可口可乐泰国公司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试用了2台解放卡车,结果......解放卡车皮实耐用安全可靠,车身更轻承重更多还省油!分分钟跟进口欧美卡车不相上下!而且!!!解放既没有那么高的“天价”,也没有进口车那么“矫情”!到今年5月,可口可乐泰国公司解放卡车保有量已经达到近100辆!


218261736245345141.jpg


       我的天哪~“小可”绝壁是真爱啊!从此以后,可口可乐泰国公司指定就要解放卡车!一个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最大的饮料商

一个是中国卡车行业领头羊可口可乐与解放在泰国成为了“天生一对”!


680079445443478571.jpg


       其实官微君还想说一点,解放J6重卡是国内第一个通过欧洲最严格的法规ECER29试验的车型!


       还有调皮的官微君早在去年的5.20就“撩过”可口可乐~


       最后,希望所有粉丝都能够在驾驶解放卡车的时候一路“畅爽开怀”!


742492450553370408.jpg


<60载,60梦>


       1956-2016,解放第一辆卡车下线60周年

       你的每一次俯身,让解放更加安全可靠

       你的每一滴汗水,让解放更有人情味儿

       你的每一个动作,让解放更加超越自我

       荣耀60载,同解放,共领航!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