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当东风天龙KC水泥搅拌车开进央视演播厅之后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天龙KC系列水泥搅拌车“强势”登陆CCTV1《加油!向未来》的演播厅,但它搅拌的不是水泥,而是玉米淀粉!其娴熟的技艺让全国观众大开眼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东风天龙KC系列水泥搅拌车“强势”登陆CCTV1《加油!向未来》的演播厅,他是要来做什么呢?


天龙KC-1.jpg

 

       该不会是表演搅拌水泥吧?

  

天龙KC-2.jpg


       东风天龙KC系列水泥搅拌车确实是来表演搅拌的,但是搅拌的不是水泥,是玉米淀粉!

 

天龙KC-3.jpg


       经过东风天龙KC水泥搅拌车充分且均匀搅拌过的淀粉池,美美的展示在大家面前,好像一块“豆腐”。

 

天龙KC-4.jpg


       小撒、胡可、李菁他们可是可以在这个白色“跑道”上奔跑哟~


 天龙KC-5.jpg


       注意,小撒可是在“流体”上奔跑,难道他会“轻功”?

 

天龙KC-6.jpg


       看,真的是“流体”,不是固体,他真的在上面奔跑!难以置信,这是什么原理呢?


       这种原理叫做“非牛顿流体”,是指不满足牛顿黏性实验定律的流体,即其剪应力与剪切应变率之间不是线性关系的流体。


       流体的粘度会因为受到的压力或速度而变化,压力越大,粘度会增加,甚至成为暂时性的固体。因此当用力搥打非牛顿流体时,接触面因为压力大而粘度增加,脚就无法进入流体内部。所以淀粉池能够让小撒他们展示“水上漂”一般的轻功。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商用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