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银隆新能源:肩负低碳环保使命为发展担当

商用车之家讯:银隆新能源正朝着打造可持续的绿色公交之路而深谋发展。展望未来,银隆新能源立志成为继中国高铁后又一张工业“智”造名片,以开放创新的姿态不断完善与助力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以核心技术为国家绿色低碳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目前,无论穿梭在北京环天安门旅游观光线,还是连接着颐和园、圆明园、中关村等景点的北京观光3线,以及穿梭在鼓楼、德胜门沿线的公交,只要细心观察,都会发现一个熟悉的面孔,它是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界的一匹黑马,也是一个正茁壮成长的坚实力量,素以“严厉”著称的北京公交把合作的橄榄枝投向与她——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新能源领域的一匹黑马,银隆新能源近年来受到媒体的重点关注与报道,其实力也在业界开始崭露头角,但这一成功的背后也并非一日之功。


银隆新能源-1.jpg


开放创新,领先技术造就核心竞争力


       2010年,银隆新能源战略控股了掌握世界领先钛酸锂材料技术的美国奥钛纳米技术有限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第四代纳米钛酸锂电池,具有实现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 +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的特点。


       随着核心技术的引入,使企业的整体实力有了迅速提升,加上成功收购珠海广通、石家庄中博等汽车制造企业,整合了领先的电池技术与国内优良整车制造资质,让产品更上一个台阶。


银隆新能源-2.jpg


使命担当,让安全为低碳环保加锁


       没有废气,没有排放污染,更不存在固态的污染物。这就是银隆新能源客车“零排放零污染”的优胜所在,市民都说,现在每次乘坐公交车,都感觉自己亲身参与了一次环保活动,这样既方便了日常出行又不带来环境污染,何乐而不为!


       北京公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北京公交使用的客车搭载世界领先的钛酸锂电池,其6分钟极速充的优势,利用运行间隙的休息时间便可以完成充电,同时,钛酸锂电池可循环充电达3万次以上,而且更具备了不起火不爆炸的高安全性,因此我们选择了银隆。


       作为银隆新能源力作之一的复古铛铛车,无论设计还是色泽上均传递着浓郁的怀旧风,据介绍,这款车型目前主要在北京、西安等城市运营,因其复古的造型与古城文化相当贴近而备受青睐,当然,最值得称道的是其使用的钛酸锂电池技术,凭借“耐宽温快充放,长寿命高安全”产品优势,成为了北京环天安门旅游观光线上的用车首选。


银隆新能源-3.jpg


展望未来,成为中国智造名片


       刚过去不久的建党95周年华诞,作为国内首条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线路的北京观光3线同日发车,使用的正是产自银隆新能源的12米双层纯电动巴士。而位于北京环天安门旅游观光线上的复古铛铛车,吸引着游客好奇的目光;放眼北京城市,车身为浅蓝色的纯电动巴士依旧在为市民和游客的出行肩负着平凡而伟大的使命,这是一个公交与城市的故事,古老的北京,由南至北,从旭日东升到华灯闪耀,瞬息间的穿梭停留,每一站都构筑起这个城市独特的美。


银隆新能源-4.jpg


       怀着远大与执着的信念,银隆新能源正朝着打造可持续的绿色公交之路而深谋发展。展望未来,银隆新能源立志成为继中国高铁后又一张工业“智”造名片,以开放创新的姿态不断完善与助力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以核心技术为国家绿色低碳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银隆新能源,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