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沙河抗洪的背后 原来还有乘龙小分队这批最帅的人!

商用车之家讯:乘龙汽车愿做广大人民群众身边的“普通朋友”凝聚微小力量,为人民群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7.18夜间至7.20,20年来最大的暴雨洗虐了河北省邢台市下辖沙河市


       一夜之间,山洪肆虐、公路被水毁殆尽,百姓转移,人们望洪兴叹,愁肠百结,欲哭无泪……


163210907230130914.jpg


       一场突如其来,没有硝烟的战斗开始打响!

       肆虐的洪水在沙河家园里开始者残酷的游戏

       惊慌的群众互相叫喊着、逃离着

       迫不及待要远离噬人般的黄水


       然而……


455526866895723092.jpg


       浊浪滔天,暗流川动,却仍有一群最帅的面孔在坚守!


       他们不是解放战士,更不是抗洪英雄,他们只是你我身边有着最帅的面孔、最温暖的心房、最可靠的肩膀,最值得信赖的“普通朋友”!


410427326201151617.jpg


       暖心行动——洪灾无情,汇安有爱

       心系沙河,垒成一道坚不可摧的城墙


770047237086549119.jpg


       一场暴雨凝固了多少人的笑脸,冲毁了多少人的家园,这个夏天,老天爷似乎在考验沙河人耐心的极限。洪灾无情,汇安有爱!


889722787559528214.jpg


       灾情爆发后,汇安汽贸抗洪抢险总指挥石峰,队员杜月少、李贺强、韩瑞杰、郝跃科,魏赛航及30名工人冒着酷暑、踏着泥泞始终奔跑在洪魔肆虐的最前沿。


       他们冲锋陷阵,勇往直前,用最无私的行动,最坚实的胸膛为沙河人民构筑起一道道坚不可摧的防线。


222273150005307723.jpg


       汇安汽贸乘龙H7抗洪救援车辆开赴灾区一线。


       汇安汽贸捐献应急物资,矿泉水50件、面包30大袋、水泥50吨、帐篷10顶,为防汛抗洪奉献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


       大灾生大爱,患难见真情,抗洪的胜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家园重建更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齐心协力。风雨过后,终见彩虹!经历了坎坷泥泞的艰难,才能知道阳光大道的可贵。


       乘龙汽车愿做广大人民群众身边的“普通朋友”凝聚微小力量,为人民群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柳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