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江铃福特途睿欧成G20峰会接待用车

商用车之家讯:8月9号,江铃汽车向 G20 杭州峰会组委会交付了 125 辆峰会用车,江铃福特将携手 G20 助力中国汽车、中国经济走向世界,实现多方共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8 月 9 日,江铃汽车向 G20 杭州峰会组委会交付了 125 辆峰会用车,交车阵容由全进化欧系大 MPV 福特途睿欧和欧系轻客标杆产品福特全顺组成。G20 峰会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汇集全球20国集团首脑和精英,被称为“全球最具决策力的首脑级峰会”。


66499554213171129.jpg


实力认证,品质推动


       如此格调的世界级峰会,接待用车自然高要求、严标准,此次峰会用车的敲定是对江铃制造的实力认证,也是对江铃汽车福特途睿欧和全顺系列品牌和产品的认可,更是对中国汽车走向世界实现共赢的品质推动。


30741038345180022.jpg


精英选择,值得信赖


       1997 年,江铃福特推出了中国第一辆中外联合开发的商用车——福特全顺,今年,再次推出全进化欧系大 MPV 福特途睿欧,江铃汽车两款品牌车型双双携手 G20 峰会,绝非偶然。


330244064986300867.jpg


       全进化欧系大 MPV 福特途睿欧,不仅有纯正的欧系血统,而且融合了福特前沿的科技水平和江铃精湛的制造工艺。福特途睿欧采用大空间造车理念,先进的 NVH 静音技术工程,全系标配的 RAS 后空气悬架,福特 Ecoboost 发动机,舒适静谧的驾乘感受,创享新商道。


341750058119623365.jpg


       获得 19 国认证的福特全顺,传承欧洲福特纯正血统,秉持欧洲品质创新研发,自 1965 年于英国工厂下线,历经 49 年品质锤炼,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双重考验,享誉全球。


504208327185212128.jpg


       福特全顺的国际品质和性能获得海内外 800 万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商用车品牌。福特全顺已成福特旗下最畅销的商用车品牌,“Transit”也由此定义了一类车型,形成了一种现象,成为欧洲同类车型的代名词。


385318052069940894.jpg


尊享服务,待客之道


       让参会 G20 的每位来宾尊享完美体验才是待客之道,为了更好服务G20峰会,江铃福特高级维修技术人员组建 G20 后勤保障团队,提供 24 小时全程服务,让途睿欧和全顺能以最佳状态随时待命,为 G20 峰会保驾护航。


673860858494867474.jpg


       2016 年 G20 杭州峰会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当下世界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交流合作日渐加深,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需要国际大舞台,更需要像 G20 峰会这样的国际认证,此次,江铃福特将携手 G20 助力中国汽车、中国经济走向世界,实现多方共赢!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