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大运N9搭载奔驰发动机 样车已成功点火

商用车之家讯: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三台匹配奔驰发动机的N9样车全部成功点火,并且顺利通过路试,各项功能正常。




       截至8月5日,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三台匹配奔驰发动机的N9样车全部成功点火,并且顺利通过路试,各项功能正常。


QQ截图20160815104154.jpg


       8月1日至5日,三名德国奔驰公司的工程师前往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对3台匹配奔驰发动机的N9样车开展安装评审、首次点火试验以及整车调试等工作。同时这也是对大运汽车公司奔驰发动机设计匹配开发项目的一次检验和考核。


QQ截图20160815104223.jpg


       N9平台首次匹配奔驰发动机,要求整车平台各个系统的参数都要进行重新标定,各项功能参数指标是否正常,发动机能否达到最佳匹配状态,发动机ECU各项故障诊断是否正常等,都需要进行检测和调试。每出现故障报错,研发工程师就和奔驰工程师现场进行一番计算讨论,排查故障。经过几天的共同努力,所有样车全部成功点火,并且通过路试,各项功能正常,得到了奔驰工程师的高度认可。


QQ截图20160815104238.jpg


       按计划,接下来8月8日至13日,德国奔驰公司的试验工程师将要到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各项性能试验和评审,如果错过此次机会的话,可能要到年底才能重新预约上德国试验工程师,所以此次的成功点火以及整车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紧接着的性能试验赢得了时间,也为后续实现匹配奔驰发动机的批量计划赢得了时间。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