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客运 » 正文

申龙全新校车喜迎广东汕头师生开学季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20台SLK6100申龙校车批量交付到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实验学校。该校师生在暑假过后将喜迎新校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20台SLK6100申龙校车批量交付到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实验学校。该校师生在暑假过后将喜迎新校车。


       本次购买申龙校车的汕头市潮阳实验学校是是一所从小学到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学校,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办学14年来硕果累累。师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均取得优异成绩,连年高考中考成绩名列全市前茅。该校已先后多次购买申龙校车近100余台,申龙校车深受该校师生的好评。据了解,申龙客车在校车研发上始终秉承着360°安全设计的宗旨,本次能够再次携手合作,正是基于双方相互深入了解形成的深切信赖,同时也有着共同的期盼,一切为了学生的安全着想。


296298970445443775.jpg


       据相关人员介绍,本次潮阳实验学校再次向申龙购买校车,不仅是因为车辆安全性能高,而且通过长期使用,申龙校车品质有保证,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同时,申龙更注重服务,申龙的售后工作人员定期到学校,仔细询问车辆的相关情况并做相应的车辆检查,在车辆出现问题时,售后工作人员能及时赶到现场并解决。


       炎炎酷暑即将离去,学校也将引来全新的开学季,随着此次批量申龙安全校车的投入,将进一步为孩子们的出行安全增添筹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