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能源 » 正文

申龙:坚持“用心”发展新能源客车

商用车之家讯: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申龙客车有着良好的技术储备,现已形成6.6米-12米从公路到公交涵盖全系列的新能源客车产品。申龙始终坚持以打造拥有核心技术和成本优势的新能源客车为发展目标,以精细化服务为用户排忧解难。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不断加大投入发展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申龙是务实和全方位的。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申龙客车有着良好的技术储备,现已形成6.6米-12米从公路到公交涵盖全系列的新能源客车产品。申龙始终坚持以打造拥有核心技术和成本优势的新能源客车为发展目标,以精细化服务为用户排忧解难。


1.jpg


2007


       申龙客车研发“氢燃料电池客车”,此项目被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领导小组列入“上海市(第一批)面向世博会的新能源汽车高新技术产业化推进项目”。国家主席习近平,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同志等在分别乘过申龙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后给予了高度评价。


2.jpg


2008


       申龙客车创新研发SLK6121超级电容新能源客车/全镁铝合金SLK6121混合动公交客车,同时申龙客车绿色动力扬名海外,出口泰国的1300辆客车,其中绿色动力产品占比60%,在泰国市场的成功引起了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对申龙客车的关注。


3.jpg


2009


       申龙客车研发的轻量化新能源客车获得了世界客车联盟颁发的BAAV年度巴士制造商和年度环保巴士大奖,这两项大奖的归属肯定了申龙客车在绿色动力客车领域取得的成绩。


4.jpg


2010


       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危机,申龙客车前瞻性的决定进一步加大对新能源客车的研发力度,特别成立新能源项目管理委员会。同年,申龙客车首次向新加坡出口了全铝车身SLK6121豪华型新能源公交客车,这也是当时新加坡唯一在运营的中国造新能源客车。


5.jpg


2011


       SLK6855是申龙客车在仔细研究、分析国内外城市公交市场之后,针对城市公共交通的细分市场所推出的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该车型的问世,填补了国内中小型新能源客车市场的空白,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款长度为8.5米的纯电动公交车。


6.jpg


2012


       申龙推出全新欧版SLK6129混合动力公交,获得2012年度最佳客车奖、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年度技术创新等大奖。同时,在新能源客车电动转向系统方面的技术获得国家专利。


7.jpg


2013


       申龙SLK6109纯电动在中国首届公共汽车节能大赛上获得重大荣誉,同时别列为2013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


8.jpg


2014


       上海公交大批量引入申龙SLK6109轻量化混合动力公交车,这是中国铝车身批量第一单,在行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同时,车辆能耗比、节能减排及实用性等方面同比处于领先水平。此外,该车型实现批量出口菲律宾等海外市场。


9.jpg


2015


       全面发力新能源客车,产品先后大批量进入广东、云南、天津、广西、江苏、上海等市场。


11.jpg


       未来,专注与务实的申龙将以实际行动推动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的发展与进步,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捍卫城市绿色。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申龙客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