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50载品质相随 安凯新校车海南客户品鉴交流会成功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相信安凯将凭借其高品质的校车产品,努力为中国校车产业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为学生们的上学之路架起安全屏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伴随着酷暑的渐渐消散,又将迎来金秋9月的开学季。


       今年是安凯客车建厂50周年,为了感恩客户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8月13日至14日,安凯客车联合海南华联经销商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举行了“安凯50载·品质永相随暨安凯新校车海南客户品鉴交流会”。


1.jpg


       在9月的校园开学季之前,安凯在海南市场举办新校车的品鉴交流会,期盼能够进一步为孩子们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这次活动不仅让客户能够“零距离”体验安凯新校车的优秀产品实力,而且也是安凯深耕区域市场,加深与客户之间联系的一大举措。据悉,此次活动是以经销商为主体开展区域性产品推广活动的初次尝试,不仅创新了公司团体市场的营销模式,还为后期开展类似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IMG_3275.JPG


       近年来,安凯校车在海南市场的销量呈逐年增长的态势,尤其是在安凯客车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安凯校车的市场业绩逐渐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产品和服务都迎合了市场的需求。2015年,安凯校车的上牌数已经位居所有校车品牌的第二位,而且按照目前的增长势头,今年安凯校车将成为海南市场的“校车第一品牌”。


       目前,基于世界最高标准,在校车安全设计、安全制造、安全运营等方面,中国校车行业正在形成一套特有的安全标准体系。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客车企业,安凯客车坚持把产品的每一个规格、每一项标准践行到极致,用实际行动推进校车安全的前行。


IMG_3269.JPG


       安凯客车是我国第一批通过专业校车生产资质审核的企业,并在行业内率先获得了长头校车的产品公告。同时,安凯客车也是我国唯一一家运用全承载技术生产校车的企业,是行业内公认为最安全的校车产品。2012年,安凯客车通过与拥有百年历史的知名品牌——纳威司达合作,引进美国专业校车底盘技术和校车车身结构技术,在满足国际最严格的校车安全标准的前提下,打造符合中国国情的高品质校车。


       如今,安凯校车已经覆盖了5.5-12米全系列长度段。其中,代表了国内最高级别校车制造水准的安凯第三代校车产品已经投放市场,市场反应火热。安凯校车产品已经畅销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并且出口沙特等国家,广受国际市场的好评。今后,相信安凯将凭借其高品质的校车产品,努力为中国校车产业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为学生们的上学之路架起安全屏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