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关注卡车人安全驾驶 江淮平安行首站合肥圆满举行

商用车之家讯:关注卡车人的安全驾驶,需要全社会重视和参与。随着“江淮平安行”首站活动的圆满落幕,“江淮平安行”也将成为江淮格尔发又一张闪亮的“公益名片”。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究竟是怎样的一个盛举,集结了如此多的美女和帅哥?


492842862293836616.jpg


       卡友们不要着急,且听发哥细细道来。


3782559758826282.jpg


       一直以来,江淮格尔发都将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为普及安全行车理念,推动和谐商用车文化的构建,江淮格尔发与蓝海豚卡车之声携手打造公益活动——“江淮平安行”已于8月18日在合肥日日顺物流园圆满举办。


下面让我们共同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748972034020593564.jpg

联合打造平安出行


       目前,我国有3000万卡车司机,承载着中国物流总量75%以上的运输。然而,卡车司机在忙碌奔波之际,疲劳驾驶、违章肇事却屡屡发生。他们的驾驶安全涉及到的是无数个家庭的幸福。如何将货运车辆的安全隐患降到最低,越来越成为不容忽视的社会话题。


641286413372535241.jpg


全媒体聚焦安全驾驶


     “江淮平安行”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媒体聚焦卡车人的安全驾驶。在线上,通过推出“我是老江淮、文明随手拍”、“我为‘江淮平安行’代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卡车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而在线下,江淮汽车走进安徽省内的10家大型物流园,以普法宣传、车内寻宝、实车演练等形式进行现场互动,将驾驶安全理念巧妙地传递给广大卡车人。


743641574471844966.jpg

现场互动问答


287521185980912090.jpg

交警同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896992906423282874.jpg

零距离感受江淮品质


        在活动期间,江淮汽车旗下的骏铃V6、格尔发K6、格尔发K5Ⅱ等优秀产品走进日日顺物流园,让广大卡友能近距离感受江淮产品的独特魅力。而在这之中,格尔发K5Ⅱ重卡尤为引人瞩目!


326498446527162112.jpg


       江淮格尔发K5Ⅱ在K3W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目标直指快递高速轻载运输市场。自重轻、大货箱、大功率等一切特性都让格尔发K5Ⅱ的驾驶情况保持良好,带给了卡友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卡车司机为江淮品质点赞


       关注卡车人的安全驾驶,需要全社会重视和参与。随着“江淮平安行”首站活动的圆满落幕,相信将会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行车安全,共同为平安出行代言!衷心期盼“江淮平安行”可以成为江淮格尔发又一张闪亮的“公益名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