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海格智慧闪耀2016上海国际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展

商用车之家讯:8月25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慧出行”的首届上海国际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智慧客车的领导者,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携G-BOS智慧运营系统及全铝透明纯电动社区巴士亮相展会,展示其在车联网与智慧交通领域的智慧成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互联网+”的兴起,车联网技术推动下的智慧交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8月25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慧出行”的首届上海国际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智慧客车的领导者,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携G-BOS智慧运营系统及全铝透明纯电动社区巴士亮相展会,展示其在车联网与智慧交通领域的智慧成果。



车联网潮流代表:G-BOS智慧运营系统


       通过一台接入网络的显示屏,就能看清千里之外所有联网车辆的运营情况,车辆一旦出现故障,显示屏上车辆定位图标还会发出红色预警,点开红色图标,车辆型号、地理位置、联系方法,所有信息一览无余,监控人员根据信息就能及时提示驾驶员并根据故障数据提出解决方案。展会现场,海格G-BOS产品开发部项目经理王庆华为观展嘉宾们做了产品演示。



       据他介绍,G-BOS智慧运营系统是苏州金龙创新探索“车联网”应用技术并首倡研发,集成智能化、电子化、信息化等尖端科技,以海量数据挖掘、3G无线物联与智能远程控制为核心手段,为客车运营商量身定制的整合“人”、“车”、“线”三大要素的新一代智能运营管理工具。G-BOS智慧运营系统堪称“智慧客车”的神奇大脑和智慧核心,除了远程故障预警管理,它还能实现安全驾驶管理、油耗管理、维保管理、车线匹配管理、3G视频监控管理、GPS定位管理等七大功能。目前,全国已有7万余台客车安装G-BOS智慧运营系统,帮助客户降低油耗,提升安全,对接政府监管平台。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蓬勃发展,海格在G-BOS智慧运营系统的基础上,针对新能源车特别研发出G-BOS新能源监控平台,通过这一平台,能实现新能源车运营统计、安全预警、故障分析与处理、充电数据分析与统计、充电桩安全监控、供应商协防等功能。王庆华做了一个形象的比喻,每辆安装有G-BOS系统的新能源车就犹如装上了“千里眼”,它不仅能把新能源车辆电池、电机、电容等核心部件运营数据收入“眼”中,还能记于“心”中,进行“云计算”和“云分析”,为新能源车辆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智慧交通微样本:全铝纯电动社区巴士


       智慧交通,作为未来的交通方式,是对当代交通方式的反思与革新。随着城市交通创新发展步伐的加快,以往被忽视的城市“神经末梢”,有了更智慧的出行解决方案,出现了许多微循环公交的身影。



       本次展会上,海格全铝纯电动社区巴士的亮相为展会勾勒出了未来公共出行的智慧微蓝图。充满未来感的通透车身设计吸引了一波一波的中外参观者在此驻足洽谈,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蔡健臣一行专程参观样车并登车体验海格智慧,对海格全铝纯电动社区巴士和G-BOS智慧运营系统给予高度评价。


       作为苏州金龙为本次展会精心打造的品质之作,全铝纯电动社区巴士小巧玲珑智慧环保。据介绍,海格全铝车身不仅强度高、耐腐蚀,而且车身可减重40%,还可实现95%回收再利用。世界领先的铆钉技术保障整车安全可靠,绿色循环基因与纯电动新能源技术完美匹配,快速充电20分钟续驶里程可达50公里之多,实现车辆的“经济、环保、安全、放心”。集“轻量化、节能、环保”等多项优势于一身的全铝纯电动社区巴士,不但是海格绿色“罗卡”发展理念的体现,更彰显了海格为补好公共出行“最后一公里”交通短板的智慧担当。


       车联网的兴起将重新定义道路交通的运行方式,由此构建的智慧交通,也将极大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改善城市的交通环境。作为智慧客车的领导者,海格正积极布局应用车联网技术,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及市民的公共出行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