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威伯科电控空气悬架技术不断深化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商用车之家讯:中国主流的重型卡车制造商在量产中继续增加OptiRide™悠行TM电子控制空气悬架 (ECAS) 的应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8月30日,比利时布鲁塞尔 ——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近日宣布,作为目前全球商用车行业最畅销的电子控制空气悬架 (ECAS)解决方案,OptiRideTM悠行TM电子控制空气悬架技术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应用不断深化。中国主流的重型卡车制造商在量产中继续增加OptiRide™悠行TM电子控制空气悬架 (ECAS) 的应用。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市场,威伯科自2014年向中国市场推出悠行TM电子控制空气悬架技术以来,一直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ECAS系统的供应商。


       基于威伯科在ECAS系统领域三十年的深厚积累基础之上研发的悠行TM技术屡获殊荣。它由电子控制单元(ECU)控制,通过高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和电磁阀实时监测并控制空气气囊的压力,从而实现智能高度控制,改善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悠行TM具有智能提升桥控制和载荷监测,可有效识别车桥超载情况,并实现自动载荷分配,从而优化了车辆的驱动性能,同时这也有效地减少了车辆的车轮磨损和其它运营成本。悠行TMECAS系统还可以实现驱动辅助,让车辆在6X2驱动方式下,基本保持与6X4车型接近的驱动能力,极大的降低车辆自重。与钢板弹簧悬架不同,悠行TM能使车身升高和降低,因此可以更高效地装卸货物,实现快速接驳,节省了操作时间。此外,悠行TM所带来的卓越的车辆驾驶平顺性可以更好地保护货物,提高卡车的操作稳定性,使车辆和道路的安全性大大提高。


     “中国领先的卡车制造商正在越来越多地升级他们的整车平台和车桥配置,目的是使长途运输和物流业务更具有竞争力。”威伯科亚太区总裁于素杰说,“悠行TM通过提高车辆效率和安全性,并优化驾驶体验,进一步实现了差异化。威伯科继续为客户提供最经济有效的、定制化设计的电子空气悬架解决方案,以行业领先的质量、可靠性和服务标准,更好地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


    “目前,中国主流的卡车主机厂都已经选用威伯科悠行系统用于它们最新的卡车平台中,这主要得益于威伯科成熟的全球化布局,以及我们强大的本地工程设计、产品应用和制造等本地化支持能力。”于素杰说,“正如我们预期的那样,无论是批量生产或作为选配件,悠行TM技术在中国市场的接受度和应用程度不断提高,威伯科又一次展示了作为这一领域的市场先入者,我们取得了成功。”


       在中国,威伯科在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电子制动系统 (EBS) 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ESC),还有其它车辆安全和效率技术等领域继续保持市场领导地位。本土主机厂将威伯科视为首选供应商,看重威伯科的“为中国设计”战略和基于4座全球标准工厂的生产制造的独特能力。


 WABCO OptiRide ECAS System_CHINESE_08_2016.jpg


       照片说明: 中国主流的卡车主机厂都已选用威伯科悠行TMECAS系统用于它们最新的卡车平台中。图片为威伯科悠行TM电子控制空气悬架系统 (ECAS)组件。


关于威伯科


       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是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成立至今已有近150年的历史,持续引领着商用车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稳定性控制系统、悬挂系统、变速箱自动控制系统和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的技术突破与创新。威伯科与运输行业合作,旨在全面实现自动驾驶,它通过远程信息处理以及先进的车队管理和移动解决方案,在卡车、挂车、驾驶员、货物和车队运营商之间建立起独特的联系。威伯科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在全球39个国家拥有12,000名员工。2015年销售额为26亿美元。威伯科2015年公司年报现已发布,请访问以下网站浏览:www.ar.wabco-auto.com。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abco-auto.com。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