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K7担指定用车 中央媒体团点赞安凯宝斯通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全球范围内的顶级会议G20坚持以最高标准选择会议用车,安凯宝斯通再担重任,为与会贵宾提供尊贵、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展现民族品牌的风采。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车辆坐起来还蛮舒服的,采访途中的疲惫一下就没了。”来自中央媒体和省级媒体团的记者乘坐时表示。在“我的公交我的城”宁波站采访过程中,安凯宝斯通K7客车作为指定用车,承担接送媒体团采访的任务。


       此次作为“我的公交我的城”中央媒体团指定用车,是继去年宝斯通担当交通运输部“一带一路口岸万里行”官方指定用车之后的又一重要使命。


“我的公交我的城”中央媒体团指定用车安凯宝斯通.jpg

“我的公交我的城”中央媒体团指定用车安凯宝斯通


       近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承办,宁波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局协办的“我的公交我的城”公交发展经验分享会在宁波召开。来自交通运输部、浙江,北京、吉林、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浙江等地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代表、公交企业代表170余人齐聚一堂,分享公交发展经验,探讨“互联网+公交”时代的公交发展趋势。


       记者了解到,“我的公交我的城”活动选取了宁波、武汉、许昌、长株潭、凯里、南京、厦门、哈尔滨、长春、曲阜等10个地方的“公交都市”样本,旨在全面反映各地创建“公交都市”、推进公交优先、提升公交服务、建设智慧公交、推广新能源公交车、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我的公交我的城分享会.jpg

我的公交我的城分享会


       作为国内首次专注于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的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我的公交我的城”得到了《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等十余家中央和省级媒体的支持,数十位资深媒体人全程采访调研。


       此次活动中,安凯宝斯通作为“我的公交我的城”中央媒体团指定用车,全程负责交通接驳。在宁波站公交发展经验分享会期间,展出在会场外的宝斯通K7也吸引了众多业内车辆行家的目光。


       其实在此之前,安凯宝斯通就已是诸多国内重大活动的服务用车。全国两会、上海世博会、大连达沃斯论坛、北京国际车展、北京奥运会、三军仪仗队、联合国维和部队等一次次的重大活动中安凯宝斯通都有着杰出的表现,尤其是在服务习主席出行和完成9.3大阅兵任务之后,宝斯通历练成长,真正成为自主品牌的口碑和品质“担当”,成为了各大重要活动中的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9月4日-5日,G20峰会将于杭州举行。作为全球范围内的顶级会议,也坚持以最高标准选择会议用车。安凯宝斯通再担重任,50台安凯宝斯通客车奔赴杭州,成为G20 峰会服务保障用车,将为与会贵宾提供尊贵、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展现民族品牌的风采。


       作为一款公商务车型,宝斯通时尚与庄重并举,并创新性的运用“轿车化”设计理念,提高内饰的精致化水准,并集成空气净化装置,持续提升车内环境质量。车辆还采用NVH静音技术,从动力系统、车身震动、噪音源入手,通过改良车内部件,有效降低了车内噪声。作为目前国内同类中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宝斯通采用轻量化底盘设计,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动力强劲、换档平稳舒适、低油耗、低噪音,通过整车轻量化设计,比国内同类产品轻500-800kg,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可省4-5L。尤其是在底盘系统上的的持续改进,让宝斯通在操作稳定性、行驶平顺性、制动性和整车噪音控制方面具备优势。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