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低迷市场如何降本增效 威伯科给你一张良方

商用车之家讯:近些年,重型车辆行车安全越来越受到重视,主动安全技术也就愈发受到关注。2016年4月22日下午,主动安全系统领导者威伯科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会上重点讲解了威伯科在2016年的一些重磅产品,并分享威伯科在商用车领域所拥有的众多技术创新成果。给广大用户在低迷市场下降本增效提供了解决方案。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汽车技术的日渐成熟和人们对车辆行驶安全要求的逐步提高,商用车的行车安全也越来越多地受到关注,近年来主动安全技术在商用车上的应用也逐渐增加。2016年4月22日下午,主动安全系统领导者威伯科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威伯科中国区主机销售总经理陈春毅为众多媒体记者重点讲解了威伯科在2016年的一些重磅产品,并分享威伯科在商用车领域所拥有的众多技术创新成果。

 

IMG_4407.JPG

威伯科中国区主机销售总经理 陈春毅


主动安全世界领先 技术创新实现差异化


       威伯科是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和效率控制系统供应商。威伯科成立至今已有近150年的历史,持续引领着机械、机电及电子技术领域的突破与创新,为世界领先的商用卡车、客车和挂车制造商提供制动、稳定控制和自动变速控制产品和系统。此外,威伯科还提供领先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对于威伯科来说,重点的还是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实现差异化优势。

 

IMG_4330.JPG


       近些年,我国的重卡交通事故数量较往年并没有减少,由于重卡体积大,重载,刹车性能相对较差,视线死角多,经济利益直接挂钩等特殊性,造就了卡车的高事故率与经营效益高低差异化大的特性。而国内的卡车运输的特殊性决定了开好卡车的高难度性,但安全是决定了我们卡车经营中所有利益,甚至一生的命运!也就是卡友们常说的“安全才是最大的效益”。


 IMG_4336.JPG


 IMG_4338.JPG


mBSP新一代制动系统平台


       mBSP是威伯科新一代制动系统平台,其出众的性能是基于威伯科在商用车领域的先进制动系统方面积累了数十年的成熟经验而开发的,该平台兼容了威伯科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子制动系统的零部件和系统软件,并达到行业内的最高标准,使防抱死制动系统的零部件数量减少了一半,与电子制动系统的零部件数量相当。让主机厂的卡车和客车在ABS和EBS平台间进行自由切换,显著节省开发时间和生产成本。


 IMG_4343.JPG


 IMG_4352.JPG


驾驶员辅助系统保安全


       威伯科的On Guard碰撞缓解系统是先进的安全系统之一,它将自适应巡航控制技术与制动系统、碰撞缓解系统结合在一起。它是北美市场上的第一个碰撞缓解系统,由美驰-威伯科公司于2008年推出。自2013年起就已经在北美批量使用。


 IMG_4361.JPG


       On Guard碰撞预警系统可以自动保持安全的跟随距离,通过监测前方的交通状况、识别潜在危险的情形和根据需要进行制动,帮助避免追尾的发生或者减轻追尾的影响。它的前视雷达传感器采用先进的算法监测前方汽车的距离、速度和制动情况。由于不受天气等条件影响,雷达可以在低能见度下始终保持着卓越的性能。值得一提的是,威伯科的OnGuard ACTIVE 系统使用77GHz雷达技术,相比传统普通24GHz雷达,在探测距离、精度上有着更大的优势。该系统还可以利用它的内置陀螺经纬仪探测雷达波束内的物体。如果探测到有可能与正在移动或者减速的物体发生碰撞时,该系统将通过驾驶室内仪表盘上的显示器发出一系列的听觉和视觉警告,提醒驾驶人员采取适当的纠正措施。如果驾驶人员没有立即减速,OnGuard碰撞预警系统将自动降低发动机转速,通过启用行车制动器提供必要的制动力,实现最高3.5米/秒的减速度,几乎是全部制动效果的50%。

 

IMG_4368.JPG


MATT最新最轻高性能气压盘式制动器系列

 

IMG_4380.JPG


       MAXX制动器是威伯科为商用车最新开发的高性能单活塞式气压盘式制动器系列,具有最轻性能最好的特性。其中MAXX 22是重型气压盘式制动器,面向最苛刻的重型卡车和客车应用的高性能制动系统,与之前的重型制动器相比,重量减轻高达17%,因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也很容易更换磨损传感器,降低了维护成本。

  

IMG_4389.JPG


IMG_4386.JPG


       今天的商用车正试图不断的提升燃油经济性和盈利能力,特别是当油价不断上涨时,威伯科OptiRide悠行提供驱动辅助并挺高车辆运输效率,它可以帮助6*2车型提升牵引性能,使之接近同配置的6*4车型,有效降低车辆自重和整车成本,还可通过电磁阀分别控制每根车轴的轴荷实现轴荷的自动分配和控制,保证车辆负载最优化分配同时保持最大牵引力,极大的提升燃油经济性,减轻车辆轮胎磨损,降低成本。


EBS3入驻新能源领域 

 

IMG_4396.JPG


       制动系统对车辆的道路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1996年,威伯科开始量产电子制动系统(EBS)。极大的提高车辆制动舒适性、安全性。此后,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制动系统供应商,威伯科开发了应用于卡车、挂车及课客车的电子制动系统。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威伯科开发了新一代的电子制动系统EBS3。解决当前新能源车辆在电子制动、动力回收、空压机问题的产品。确保新能源车辆有着更多续航里程的前提下,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又有很大的提升。


       编后语:在当前的中国商用车市场,无论在技术还是法规层面,主动安全技术均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是我们相信随着汽车主动安全需求的提升,制动及控制系统的发展前景明朗。而作为主动安全领导者的威伯科也一直在以技术创新实现差异化。在整个低迷的市场环境下,主动安全技术的使用突出一个降本增效的主旨,给众多商用车用户带来了福音。随着主动安全技术的广泛使用,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切实感受到“安全才是最大效益”的奥妙。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