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联合卡车服务技师培训圆满举办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8月23日,来自联合卡车18家服务站的21位电器技师齐聚安徽芜湖,在联合卡车总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中级电器技能培训。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汽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市场的发展需要优质的服务来作为强有力的支撑。用户不再单一比较产品的质量,而是在确保车辆质量前提下比较售后服务谁做的好,谁的服务到位,谁就能赢得客户的青睐。联合卡车一直以来以“联系于心,合作与行”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将“畅·快体验”的服务品牌深入到市场一线,联合卡车积极开展电器技能培训,提升服务站的维修能力。


425797758730633036.jpg


  2016年8月23日,来自联合卡车18家服务站的21位电器技师齐聚安徽芜湖,在联合卡车总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中级电器技能培训。


  随着商用车排放标准的升级,国三到国四的切换,发动机技术也在不断升级。今年1月,随着环保部、工信部2016年第4号公告的发出,对汽车行业产生深远影响的“国五”时代又即将到来。国三阶段很多车辆配备的是EGR的发动机,到国四以后所有的车辆已经都是电控高压共轨的发动机了,而且国四的发动机都配备了SCR后处理系统,到了“国五”时代,更需要对SCR技术进行升级。技术的升级对所有的电器技师是一个很大的考验,积极开展发动机电器培训,以为切换国五做好准备,是提升服务站电控发动机维修技能的有效方式。


290415371196900409.jpg


  此次培训除了SCR培训外,针对液力缓速器系统以及ECAS空气悬挂控制系统等都进行了系统的培训。随着卡车技术的逐步提高,以及用户对安全意识的提升,卡车行车安全技术已经开始全面应用,在西南市场上,山多、路窄、弯急,连续长距离的情况很常见,单靠发动机制动系统仍是很难解决制动安全的隐患。


119127335064376165.jpg


  联合卡车一直将车辆的安全性放在第一位,为了充分保障连续下坡路段的行车安全,联合卡车可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选装液力缓速器。液力缓速器又称液力减速装置,只要拨动手柄开关,缓速器就会接收到从控制单元发送的电子输入信号,通过控制单元的控制,比例阀调节进入油腔的压缩空气,将缓速器油从油腔压入到由定子和转子组成的工作腔,工作腔中转子将油加速旋转,打在定子上,油的速度方向改变后,又反作用于转子,在这个过程中产生反向作用力,结果缓速器的转子减速,通过齿轮的啮合将制动力传递到整车,从而使车辆减速。


682407093219762226.jpg


  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是流行于当今发达国家汽车行业的先进产品。在发达国家,100%的中型以上客车都用了空气悬架系统,40%以上的卡车、挂车和牵引车用了空气悬架系统。联合卡车部分车型配备了威伯科(WABCO)空气悬架,最经典的车型就是460马力6×2R后提升桥牵引车。作为全球业内最畅销的电子控制空气悬架解决方案,威伯科的电子控制空气悬架技术在提供最佳驾驶性能的同时,在一定条件下还能实现5%的燃油节省。通过替换传统钢制弹簧悬架,还可大幅减少卡车总重,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效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联合卡车 技能培训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