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运输利器大揭秘!联合卡车何以担当中蒙俄试运行“排头兵”

商用车之家讯:联合卡车何以能够穿越重重口岸关隘长途跋涉2152公里长?又缘何成为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的“排头兵”?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蕴含其中的品质秘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联合卡车参与了一项跨越三国的国际道路货运行动。在这项行动中,联合卡车不辱使命,代表中国重卡向世界发出了品质技术的最强音。


312699983553810166.jpg


  那么,联合卡车何以能够穿越重重口岸关隘长途跋涉2152公里长?又缘何成为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的“排头兵”?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蕴含其中的品质秘密。


来自前线司机的反馈:舒适!


  跑长途运输的卡车司机都知道,驾驶室的舒适性到底有多么重要!此次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连续通过三个国家的公路行驶。而这也是中蒙俄三国历史上第一次三方卡车司机驾驶着自己的卡车纵横驰骋在AH3公路上,在这样一次全新开辟的不同路况和天气环境的长途奔袭中,卡车的舒适性对于司机师傅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505255451815503472.jpg


  此次试运行活动中驾驶联合卡车的南宁鑫金航物资有限公司驾驶员梁一兵提及此行对车辆的感受不禁感叹:“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非常平稳,驾驶室非常舒适!开这一路一点不觉得累!”


  驾驶员口中的“舒服”恰恰来源于联合卡车在整车舒适性方面的革新。据联合卡车广西区域负责人刘志方介绍,联合卡车虽然是新兴的重卡品牌,但其产品的附加值比较高。车辆通过欧洲技术平台研发,发动机经历“三高”标定测试,车辆的可靠性、稳定性表现极为突出。驾驶室设计采用四点悬浮减震技术,注重座椅的舒适性设计,大大降低驾驶的疲劳度。


开了两年,它竟然还是那么新!


  不管是在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的启动站中国天津港还是在终点俄罗斯乌兰乌德,或是在跨越中蒙俄的一路行走中,联合卡车靓丽的橘色车身始终光彩熠熠,神采斐然,崭新如初。


  如果你向南宁鑫金航求证,他们会告诉你:这台购于两年前的联合卡车,从交付开始,一直跑长途或者是对时效性要求较高的运输任务。经历长达两年的高强度运营状态,风吹日晒,雨淋霜打,这台联合卡车为何依然拥有如此“美颜”?


  刘志方表示,南宁鑫金航首批采购的10台联合卡车使用至今故障率极低,同时,车身的颜色看起来依然十分鲜艳,这与车辆的制造工艺密不可分。定位中高端的联合卡车在制造工艺上拥有较高标准要求,十分严格,甚至细致到每一层涂漆工艺。


  联合卡车采用水性漆涂装,绿色且环保,并采用三涂层喷漆技术,使得漆面寿命更长,光泽度更持久,且不易脱落,而这也是这台已经跑了两年时间的联合卡车在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中依然光鲜如初的秘密所在。


292402234017348617.jpg


  联合卡车还能给用户带来什么?


  此外,联合卡车带给用户的,还有更具实用价值的经济性和车辆管理系统“联合通”产品。


  据南宁鑫金航介绍,从公司采购的各品牌重卡比较来看,联合卡车整车的经济性表现优异,其油耗较低,能够达到其期望值。为什么联合卡车的节油性能如此优异?究其原因不难发现,整车的节油性是基于其发动机优势平台的。联合卡车采用的是具备领先水平的联合动力,产品的节油、可靠性十分突出。


  此外,联合卡车推出的车辆管理系统“联合通”更是为用户带来更大价值。南宁鑫金航便是体验收益者之一。刘志方表示,联合通是一款基于智能应用的车辆管理系统,能够有效管理运营数据,实现油耗、车速、驾驶员操作行为等状态监控,并能够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实现扩展功能。南宁鑫金航即在后期采用了“联合通”,而这一应用正是通过兼容其原有的车辆管理系统来实现的,联合通的应用令鑫金航等联合卡车的客户对于车队的管理更为便利,也更为高效。


  正是由于联合卡车有如此优异的舒适性、经济性、可靠性,并能够为用户带来极大价值,才使得其备受用户的信赖与认可,甚至能够在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活动中一展风采,媲美国际高端重卡品牌。眼下,联合卡车在区域市场的耕耘也颇见成效。据刘志方介绍,自2011年导入广西市场以来,联合卡车赢得区域市场用户的极大赞誉,在电子产品以及其他附加值较高的轻货细分领域表现不俗,目前已实现在广西市场排名第四。相信,凭借优异的产品和精准的市场定位,未来,联合卡车在全国市场将会有更多收获与突破。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