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客运 » 正文

五洲龙三款重磅新车型亮相广东国际城市公交展

商用车之家讯:深圳市五洲龙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国新能源客车发展的先行者和拓荒者,秉承绿色价值理念和新能源技术创新,携2016三款重磅新车亮相广交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9月12日,广东国际城市公共交通展览会在广州市琶洲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深圳市五洲龙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国新能源客车发展的先行者和拓荒者,秉承绿色价值理念和新能源技术创新,携2016三款重磅新车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


193957770948191168.jpg


       据悉,此次领衔亮相展会的五洲龙FDG6851EVG中型纯电动公交车和大载客量的10.5米FDG6105EVG纯电动公交车,是五洲龙2016年主推的新能源车型。其城市公交系列都配置五洲龙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整车控制系统,操作更便捷,可靠性更高;同时还搭载了五洲龙独有的全球智能云系统,能实现新能源车运营统计、安全预警、故障分析与处理、充电数据分析与统计、充电桩安全监控等功能,可为新能源车辆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另外车辆还可根据客户需求配比最佳带电量,快慢充方式任由选,快充仅需10-20分钟,标配车辆满电状态最高续驶里程可达到350km,完全保障车辆出勤率。


       另外一款适用于企业通勤班车和短途定线旅游市场的纯电动通勤车FDG6112EV,采用全承载轻量化设计,大幅度降低了车身重量,提高了续航里程;同时吸收五洲龙十多年新能源创新技术亮点,车辆配置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大灯控制、CAN总线倒车雷达和坡道起步控制等系统为驾驶员减轻驾驶强度,具有舒适环保、安全可靠、超长续航等优异产品性能,大大满足了城市通勤、定线旅游及客运用户对高品质、高节能车辆的需求,受到市场的广泛青睐。


599000837204018175.jpg


       据五洲龙销售公司总经理介绍,2016年五洲龙除了进一步夯实产品与技术外,还将快速推动精品工程项目,即所有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探索,全部围绕欧洲标准执行。此次参展的三款车型集轻量化、智能化、精品化于一体,全面展示了五洲龙尖端品质和核心技术的最新成果。


       目前,五洲龙各类新能源客车在全球安全行驶已累计超过14.7亿公里。在国际市场上,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已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斐济、巴拿马等国家的道路上行驶;在港澳地区,于2011年12月进入香港市场的五洲龙新能源巴士,至今已累计安全运行150万公里;在国内市场上,深圳、乌鲁木齐、长沙、苏州、重庆等地处处可见五洲龙新能源客车的身影。尤其是在深圳,目前已有超过5000辆新能源公交车运营,其中40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从2008年一直安全运行至今,单台车行驶里程最高达到70多万公里,保持了节油性好、出勤率高、故障率低的优秀记录。


       深圳市交委最新资料显示,2009年投放,尾号为粤 BC710起的五洲龙新能源巴士,将在今年顺利完成8年的运营使命,宣布光荣“退役”。这是对全球首批新能源巴士运营成果的最好见证,更是对深圳市和五洲龙的最好见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