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能源 » 正文

五洲龙:降低尾气排放,关键在于技术革新

商用车之家讯:随着近期环保话题再次引发社会舆论,人们也将目光投向了五洲龙这个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领导者,五洲龙认为,只有依靠科技的力量,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才是降低汽车尾气排放,减轻汽车队环境压力的唯一出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期,关于汽车于环境保护的话题再次引起人们的热议。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2月17日在北京市机动车排放管理中心调研时表示,要加强机动车监控能力建设,加快构建全国机动车排放大数据管理平台,严厉查处重型柴油车等超标排放车辆,不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事实上,机动车尾气排放之所以成为影响大气环境的罪魁之一,与其规模持续扩大有着直接原因。如何在汽车市场不断壮大之余,对因尾气排放造成的污染形成有效控制?陈吉宁表示,必须将机动车污染防治摆在环境保护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加大工作力度,利用科技手段,加强区域联动,提升监管水平,努力降低机动车排放污染。


       陈宁部长一语道破降低汽车尾气的关键问题所在——科技。过去一百多年的汽车工业发展中,正是科技的发展使得汽车走进千家万户,让汽车更加舒适,性能不断迭代发展。


       但汽车的发展同时也给环境带来了越来越大的压力,如何解决汽车工业的发展和环境相协调的问题,也摆在了当代汽车企业面前。如今,汽车工业的发展已经站在了一个十字路口,同时也迎来了新的机遇,这就是发展新能源汽车,提倡环保出行,抓住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机遇,就等于把握住了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市场,无论对于社会,还是企业本身,都是具有积极的作用的。


       早在十几年前,五洲龙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就敏锐意识到,新能源汽车在未来一定会有非常可观的市场前景,投入了大量的科研经费用于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开发,经过十几年的探索,已经积累了大量的专利技术和科研成果,为五洲龙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近期环保话题再次引发社会舆论,人们也将目光投向了五洲龙这个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领导者,五洲龙认为,只有依靠科技的力量,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才是降低汽车尾气排放,减轻汽车队环境压力的唯一出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五洲龙 五洲龙客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