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创新深圳•绿色家园” 五洲龙绿色环保在行动

商用车之家讯:五洲龙多年来坚持发展新能源汽车环保事业,不仅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自主创新型企业,还把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使命深深融入到了企业文化中。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4月24日上午,一阵疾风骤雨刚过便迎来了晴朗的好天气。由深圳市城管局、深圳市绿委办、深圳市绿色基金会、坪山新区城管局等单位联合倡议举办的2016“创新深圳•绿色家园”植树活动(第三站)在深圳市龙岗坪山新区高铁站东侧隆重举行。

 

1.jpg

植树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有来自企业、学校、义工团体等122家单位及市民群众共3500多人,共植树4000余株。其中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新能源客车环保企业,成为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支持单位。在活动当天,一辆辆“零排放,无污染”的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大巴为参与植树人员提供服务,从而践行和传播绿色理念,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jpg

五洲龙新能源客车载员工抵达活动现场


       据了解,五洲龙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整车企业,在深圳龙岗开启了全国第一条新能源客车商业示范线路,同时也揭开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商业示范运行的序幕。风雨兼程近二十载,目前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在深圳市场的占有率高达60%以上,产品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并远销海外五十多个国家。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凭借创新科技和卓越品质,市场占有率正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扩大,为深圳乃至世界的环境保护和绿化建设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

 

3.jpg

主办单位领导向总经理李宁一授牌扁(左六)


       本次植树活动以“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推进绿色深圳建设”为主题,通过植树挂牌、绿色生态宣言签名等形式,唤起人们的绿色生态意识,倡导绿色生态环境人人共建、人人有责、人人共享,有效推动我市建立园林绿化城市共建共治新模式。据悉,参与植树的五洲龙代表是由深圳五洲龙总经理李宁一率队的四十多名企业员工,他们用植树行动来传递绿色梦想,在活动现场挥洒汗水种植下100株树木,为坪山新区的绿化建设献出了一份企业力量。

 

4.jpg

五洲龙员工完成100株树木种植


       据介绍,五洲龙多年来坚持发展新能源汽车环保事业,不仅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自主创新型企业,还把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使命深深融入到了企业文化中。在发展历程中,五洲龙参与的公益环保活动不计其数,如广州市开发区、萝岗区政府主办的首届 “香雪径”万人徒步行公益活动、五洲龙助力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启动等,五洲龙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播绿色理念,努力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5.jpg

公益植树活动圆满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