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五洲龙打造低碳绿色环保高效新能源汽车

商用车之家讯:五洲龙坚持做绿色环保、低耗能的交通工具的代表,在研发、生产、制造等每一个环节都恪守与推广绿色环保的理念,这已成为五洲龙品牌文化的核心主张和企业担当。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如今环境的污染越来越严重,各种天灾人祸引起的环境问题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的困扰。自秋冬季以来,华北地区遭受大面积的雾霾侵害,而雾霾的重灾区京津冀更是频频发出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除了雾霾之外,还有水环境污染问题、垃圾处理问题、土地荒漠化和沙灾问题等等。环境问题已经成为社会的重要话题,时时提醒人们关注低碳绿色环保高效能源。


        作为中国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企业,五洲龙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倡导低碳绿色的新能源理念。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过硬的技术力量,在绿色环保新能源这一块精益求精,从电池、控制系统等入手,为实现新能源汽车结构改进与优化,推动当地环境经济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五洲龙坚持做绿色环保、低耗能的交通工具的代表,在研发、生产、制造等每一个环节都恪守与推广绿色环保的理念,这已成为五洲龙品牌文化的核心主张和企业担当。


        值得一提,五洲龙在深圳龙岗开启了全国第一条新能源客车环保示范线路,同时也揭开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环保示范运行的序幕。多年来五洲龙坚持发展新能源汽车环保事业,不仅把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使命深深融入到了企业文化中,同时也积极参与众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和传播新能源汽车的益处,为下一代生活在蓝天白云下略尽绵薄之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五洲龙 五洲龙客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