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东风天龙KC新型渣土车陕西区域隆重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此次东风天龙KC新型渣土车登陆陕西区域,将进一步推动渣土运输的规范运营和渣土车升级换代,引领国内自卸车行业发展新格局




       9月13日,以“出彩天龙哥 中国好司机”为主题的第二季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半决赛在陕西咸阳隆重开赛。在比赛现场,小编无意中发现了2个全新的面孔——带环保篷布盖的天龙KC渣土车。小编和现场参赛客户一样,只见过东风大力神自卸车,第一次知道天龙品牌也有自卸车。


针对渣土车作业工况和运输管理升级需求全新开发


      据悉,全新天龙KC渣土车,采用新一代东风天龙商品平台,融合合作伙伴沃尔沃自卸车技术,直击客户痛点,围绕当下“既可以保障城市建设,又将渣土运输产生的扬尘、交通安全等负面影响降至最低”,全面满足渣土车基坑作业对车辆可靠性及民众对安全、环保的诉求。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武强介绍,“随着地方政府对环境保护的深化及行业法规政策不断完善,国家对自卸车在环保标准、智能管控、产品性能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这款车从产品设计、研发、验证到量产,历时3年,经过了高原、山区、矿区、城市等多种工况客户的实际检验,实现了整车可靠性、燃油经济性、驾乘舒适性、安全性的全面领先,全面满足不同工况客户的需求,为渣土行业客户提供了新的选择”。


图片2.jpg


“互联网+”助推渣土运输精细化管理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款车根据不同城市管理要求,匹配矩形、U型两种上装货厢,按照智能环保篷布顶盖,选装智能管理系统,通过环保盖、发动机与北斗系统联动,实现了车辆、车队的智能管理和车辆防盗、环保盖防拆的安全升级。

东风商用车工作人员介绍,天龙KC渣土车通过互联网技术集成车载导航、车载终端、智能传感,满足渣运车队运营效率、低运营成本和智能管控需求。设置电子围栏,在规定地理适用范围内,设定运营路线,举升卸货定位,保障渣土车在指定区域运营。实现远程定位,突发事情报警、低油耗管理、最佳装卸时间测算、故障远程诊断,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图片4.jpg


可靠高效、高出勤率, 提升客户收益


       就运输工况而言,渣土车的运输距离相对较短,都是以趟计单位,由于竞争激烈以及运价的持续走低,单位时间的持续健康运营里程就成为渣土车客户提高收益的关键,大扭矩、高可靠的渣土车成为客户需求的新趋势。全新天龙KC渣土车采用“全新平台”模式联合打造,由沃尔沃技术进行全新优化匹配,整车承可靠性更高,同时在工地坏路适应性、节油、安全舒适方面全面领先。


“轿车般”驾乘感受


图片3.jpg

可以免费试用,开创行业先河


       小编听说过日用百货等附加值较低的商品开展免费试用活动,而价值30多万的渣土车,要在作业环境恶劣的工地让客户免费试用,当属东风商用车首创。


       据悉,“天龙好品质、KC免费试”免费试用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已有50多台免费试用车在武汉、兰州、云南、杭州、长沙、西藏等多个城市开展此项活动,先后有200多个客户通过微信平台线上报名或属地4S店报名的方式,进行了试用体验,“史上最给力,先用后买,你用车,我付费”东风商用车的此举在客户朋友圈、行业均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全新天龙KC渣土车作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最新一代的自卸车产品,“我们这款全新一代的产品就是面向渣土运输行业,针对城管系统面临的环境污染、民众安全以及客户面临的出勤率低、油耗高、驾乘舒适性差等痛点,提升用户体验”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表示。天龙KC自卸车自6月上市以来,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已销售近500辆,赢得了客户和行业的广泛认可。因此,我们也相信,相信不久的将来天龙KC渣土车也会续写天龙家族的销量传奇,为行业、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