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自重8.5吨 轻量化T7H/6×4运煤专用车隆重登场

商用车之家讯:中国重汽经过市场调研开发出了轻量化节油版T7H/6×4运煤专用牵引车,自重8.5吨,即符合新法规又能为广大煤运用户创造高利润价值。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中国重汽定制轻量化T7H/6×4煤炭运输专用车隆重登场。本车聚集自重轻、油耗低、安全性高、舒适性好、时效性高、保养周期长等诸多特点,一上市即倍受关注。


ac09b0ad-312c-4988-88d4-7877410071ec.jpg


       随着GB1589新法规的实施,以6×2牵引为主的煤炭运输大市场也进行积极转型,中国重汽销售部联合技术中心第一时间奔赴市场一线,对经销单位、市场用户进行积极走访,搜集市场信息、分析客户需求。技术中心根据搜集的第一手市场信息,连续奋战并经过多轮的探讨验证,最终开发出适合市场用户需求的轻量化节油版T7H/6×4运煤专用牵引车。


       这款轻量化T7H/6×4煤炭运输专用车的车身自重8.5吨,搭载德国曼技术发动机,曼技术车架,曼技术免维护驱动桥等高端配置,即符合新法规又能为广大煤运用户创造高利润价值。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