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高手出招 四川现代征战2017年度车型评选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在重庆垫江西部试验场举行。本次活动中,四川现代携旗下战将——创虎6X2甩挂运输车和致道300M轻卡震撼亮相。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0月13日,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与中国汽车报社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在重庆垫江西部试验场举行。本次活动中,四川现代携旗下战将——创虎6X2甩挂运输车和致道300M轻卡震撼亮相。


803082246575466336.jpg


       自2007年起,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与中国汽车报社联合举办的“中国卡车年度车型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9届。而今年 “年度卡车评选”正式升级为“年度商用车评选”。不仅如此,本次活动除了权威评审团和专业测评团队以外,还将有由物流公司代表和商用车司机构成的体验测评团加入,本次活动评审结果不仅会体现出车辆的专业技术水准,也能展现用户对车辆的实际评价和感受。


93653234211285798.jpg


       本次评选大赛将会着重费者所关注的汽车制动、油耗、安全、整车操控等方面,进行专业测评。测评分为空载状态和满载状态下测评,其中空载状态测评包含方向盘自由转动量测量、蛇形试验等,而满载状态下测评则包括滑行试验、最高车速试验、爬坡试验、燃料消耗量试验、转向回正性试验及车辆紧急避障试验等十余项测评。

 

       作为商用车行业的盛事,本次评选活动中云集了各路高手。那么,集合中韩科技精粹的高手——四川现代创虎,会凭借什么招数与其他高手过招呢?


第一招式:以静制动


       创虎配备同级少有的延迟解除驻车制动技术,在制动力的空气压力未得到充补时,延迟解除驻车制动,确保车辆安全。


850198771677046896.jpg


第二招式:省者为王


       在节油上,创虎应用了国际先进的节油技术,如配备的Eco-Roll功能和双重动力模式功能,不仅能提高车辆的运输效率,还能有效降低油耗。


577108322121984941.jpg


第三招式:防患未然


       确保全面的安全性,创虎在全车身配备了安全保护装置,还采用了前2轴紧急转向系统,转向失败时,可以起用辅助紧急转向系统,可根据驾驶员意志安全转向,防止事故发生。


151090818115957817.jpg


第四招式:得心应手


       创虎操控灵活,能够使司机在驾驶时得心应手。搭载了韩国高端动力总成——Powertec12.7L发动机,动力强劲,输出稳定可靠;配备最佳尺寸方向盘、集成-小计里程/定速巡航遥控器、音响设备以及多功能视频遥控器;拥有中控锁设计,可实现驾驶席和副驾驶的双向交互操控;配合12档变速箱,操作更为灵活便捷。


823291133518412205.jpg


       高手出招,招招致胜。让我们共同期待创虎的比赛表现,领略它的独门招式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