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瑞沃,秉承载人航天精神,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用心做好每一辆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10月17日早晨7点30分,中国的载人航天飞船神舟十一号由长征2F遥十一火箭发射升空。这是中国自2013年完成神舟十号载人飞行任务之后,时隔三年再次进行载人航天发射。神舟十一号飞船搭载景海鹏和陈冬两名男性航天员,他们将在轨工作、生活33天,这将创造中国载人航天在轨飞行时间的新纪录。神舟十一号飞船入轨之后,将与天宫二号太空实验室进行对接组成组合体。两名航天员将在天宫二号内完成系列在轨试验和科学实验。



       仰望星空,同时我们也脚踏实地。神舟十一号的成功发射,是载人航天精神的又一次传承。载人航天精神彰显着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是实现中国梦的力量源泉。时代精神是民族进步的灵魂、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



       载人航天工程的成功实践告诉我们,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艰苦奋斗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夺取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只有以艰苦奋斗精神作支撑,我们的民族才能自立自强,我们的国家才能发展进步,我们的各项事业才能永葆生机活力。
 



       中国航天人敢于攻坚、勇于创新。他们知难而进,顽强拼搏,在重重困难面前百折不挠,在道道难关面前决不退缩,以惊人的毅力和勇气战胜了各种难以想象的困难,用满腔热血谱写了共和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壮丽史诗。



       中国航天人的成功实践告诉我们,一定要勇于站在世界科技发展的最前列,敢于在一些重要领域和科技前沿创造自主知识产权,大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在世界高新技术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福田瑞沃,秉承载人航天精神,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用心做好每一辆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