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体验活动走进陕北

商用车之家讯:随着国家新的运输标准的实施,液力缓速器能够为整车提供安全、节能、经济、环保的特性将逐渐显现,已经成为用户的安全守护神。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金秋时节,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体验活动走进陕北。


727444360035959676.jpg


  榆林市


  能源矿产资源富集地,被誉为“中国的科威特”,有世界七大煤田之一的神府煤田,也有我国陆上探明的最大整装气田。巡展活动在榆林两条重要的煤炭运输专线王则湾和牛家梁进行,活动两天邀请了80余位客户驾乘体验,频频吸引过路司机停车围观,且主动要求试驾体验。


34057064870177583.jpg


  米脂县


  古称“银州”,位于陕西省榆林市中东部,无定河中游,同时也是一个养车大县,以煤炭运输为主。试乘路线在当地一个山区进行,10公里山路下坡不用踩刹车让用户感受到了缓速器的效果。巡展同时也邀请了米脂绿源天然气运输车队,车队队长及部分司机也上车体验,当天收到客户意向订单8台。


544136168207706117.jpg


  吴堡县


  作为秦晋交通要道,自古就是兵家必争的战略要地,是陕北通往华东、华北的桥头堡,紧邻307国道。巡展活动中邀请了今年5月份已改装液力缓速器的东风天龙用户来分享使用感受,用司机的切身感受介绍缓速器的性能和优点,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424913110033843153.jpg


  定边县


  该县位于陕西省西北部,陕甘宁蒙四省交界处。经销商组织当地的大客户及有影响力的车队参加本次试乘试驾活动,产品讲解环节现场给客户讲解X3000车型匹配AMT及液力缓速器的优势。


392927631151105416.jpg


  随着国家新的运输标准的实施,液力缓速器能够为整车提供安全、节能、经济、环保的特性将逐渐显现,已经成为用户的安全守护神。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