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路遥知乘龙 乘龙H7大篷车活动引爆山东

商用车之家讯:乘龙H7大篷车路演活动,在全国各地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将成为柳汽与用户之间沟通的坚固桥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以“路遥知乘龙,购车狂欢季”为主题的2016年东风柳汽乘龙汽车全国互动体验活动山东站于19日拉开帷幕,承接中秋国庆活动热度,本次活动现场气氛依旧火热,当地上百名卡车司机的参加更是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爆。东风柳汽销售部领导、经销商伙伴、用户朋友及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910188378365414459.jpg


第一站,聊城,旗开得胜


       在活动未开始时,活动现场便已人潮拥挤,众多司机朋友们都齐齐围观,用考量的眼神上下打量着乘龙H7。活动开始后,现场的卡车司机们纷纷入座,在听完工作人员对于产品的介绍,现场的气氛瞬间高涨,加之现场还有着购车优惠政策,不少卡车司机纷纷来到登记处下单。


822347289454006249.jpg


       10月19日乘龙H7大篷车路演活动,第一站聊城,最终收获21台订单,旗开得胜!


第二站,德州, 乘势而上


       东风柳汽乘龙H7大篷车路演不仅仅是产品的宣传和简单的表演活动,更是一个把握市场痛点、与各地的卡车司机近距离交流、答疑解惑的重要平台。活动当天,卡车司机们近距离观察了乘龙H7,就乘龙H7的相关部件向现场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咨询,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更是有卡车司机出手“掂量”了一下乘龙H7的分量。


615816182872742498.jpg

(卡车司机们合照)


       10月20日乘龙H7大篷车路演活动,第二站德州,最终拿下12台订单,乘势而上!


       乘龙H7大篷车路演活动,在全国各地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将成为柳汽与用户之间沟通的坚固桥梁,让卡车司机们、大客户们品味柳汽乘龙的卓越品质,更让用户们获得更多实惠,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我们相信,在柳汽乘龙的陪伴下,卡车司机们能安全、高效的完成货物运输,成为中国物流事业洪流中的一根根可靠的中流砥柱。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